(首圖先來炫耀一下喵兒的新外套..口愛吧...呵)


瘦身口號:


" 瘦身跟革命有什麼兩樣!!!!!!!!!!! "

真的....

我為了讓自己維持美麗人妻的身形

沒辦法..最近犀利人妻太紅

有朋友說上PPS看前面幾集

就覺得男人也太容易偷吃了啦~~

雖說喵兒覺得自己粉可愛..(這..........也太有自信了吧)

BUT喵兒未雨綢繆..

沒錯...因為喵兒年輕時有被劈腿過.... 大家看到這有懷疑嗎? YES..我被劈腿....Orz....

唉...男人呀..有時牛排吃久了也想吃吃魯肉飯呀  (哈..說自己是牛排..笑 ^_^)

(賈森OS: 不要堆翻所有的男人呀...我很乖我很乖...)



3月初體重掉到50kg
小喵偷放鬆了幾天    
因為去找喵娘...喵娘手藝太好...喵吃太多
加上小蘋果小姐又買波士頓派餵食...(救我..................)
so..這10天小喵體重都沒有降低..

今天早上..體重終於到4開頭嚕..49.6KG
我想盡辦法想要突破停滯期...
又不想靠外力 
(外力是什麼..就是吃藥,打針,手術跟運動)

前兩天我晚餐自己燙青菜吃到飽(呼.接下來的兩天排的真的非常順暢呀)

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瘦身餐..發現了一個鮪魚瘦身3日餐

發現很多人都有試過

不過評價不一喔! 

呵...喵兒死馬當活馬醫 (我一定要更瘦..................真不知道在賭那口氣呀...握拳>.<)

馬上備好食材.....衝啦... 人生難得幾回瘦呀..




第一天  起床體重49.6kg

早餐

無糖茶或黑咖啡 (我是喝每朝健康加熱)

土司一片  (許多人建議烤過)

葡萄柚半顆  (驚...喵起床沒醒...結果吃了奇異果...呵)

花生醬2匙





中餐

無糖茶或黑咖啡 (早上的每朝健康剩一半,喝掉不浪費)

土司一片

水煮鮪魚半罐  (可以買遠洋牌的喔!低脂咧..好吃..剩下的另一半打包帶回給貓兒子女兒吃掉..)




晚餐


無糖茶或黑咖啡

紅葡萄一杯

四季豆一杯

白肉85G

蘋果一個 (吃了以上就吃不下了..我當宵夜吃呀)

小美冰淇淋半杯(圖中少了它)

因為忘了帶去工作室.加上今天好冷..就沒去7-11買嚕




這是晚上23點多量的體重..

鏘鏘...鏘鏘...  49.2 KG...YES...妳大家沒看錯呀...呵

通常晚上體重要比早上重呀...

沒想到,,,很厲害咧...少了0.4KG 

貪心的喵內心想...如果早上有乖乖的吃葡萄柚...晚上有在吃小美冰淇淋

那會不會一下衝到48KG咧....呵呵呵...真的是想太多啦~

我會持續加油.接下來的二天也會做紀錄分享給大家嚕

請大家祝福我..

我想要在3月底達到第二階段目標48KG.....

呵.........


各位冰友...

泥棉說..這次喵是不是很認真呀.....看喵那麼認真的份上...離開時別忘了推一下喔!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
日本的狀況真的讓喵很驚嚇
我想4月的人妻團義賣會..有第一優先捐款對象
希望到時候大家多多來棒場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減肥有理..瘦身無罪..讚成的請按"推" ..............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