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....

看到標題有沒有很清楚呀

這次小喵因為RITA小姐的關係

有幸與貴婦孫芸芸見面YA..

好開心呀..

因為RITA小姐....她敗家..

敗了孫芸芸她們出的彩妝品奢華寶貝

抽中了與貴婦棉下午茶的名額...

哈哈哈....小喵沾她的光...一起企..一起企...




我跟RITA比較早到
(那麼難得當然是要早一點到見到美女的風采呀)

前面的時間是給記者棉的訪問時間
我們在旁邊默默的看..

我只能說貴婦孫芸芸..臉好小..真是標準的鵝蛋臉呀
(我要去弄下巴弄下巴.....................)

名媛棉..還有孫塋塋跟林牧潔,廖曉喬,黃恕慈
呵呵..還有彩妝大師 游絲棋
(
小喵有跟她相認呦.......)



林牧潔好漂亮
廖曉喬變好正.....
孫家姐妹就不用說啦...美到冒泡啦..

我發現孫瑩瑩很低調,活動中話很少...臉最小的就是她啦~~







這次下午茶的餐點
小喵我在減肥..SO..也無法盡情的吃呀




這次的活動除了下午茶當然是要請大師展現手藝..
結果孫芸芸太HIGH...
她親自幫網友化妝YAYAYA...
哇~~~好幸福的FU...
(早知道我也要舉手啦)



活動最後
主持人說...
要與貴婦名媛棉親蜜接觸...
吼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一直很期待可以接近孫芸芸啦..
結果.....只是合照..
(哈...這樣小喵不滿足呀...其實我想要的親蜜接觸是臉貼臉...哈)
站在她棉旁邊..我深深覺得..
我要繼續瘦下去啦~~~



有看到我與RITA小姐手上的袋子嗎..
現場有8折優惠..
所以我跟RITA就敗家嚕..



包裝設計都好夢幻呀~
我買的是眼線筆跟腮紅..
腮紅色號是玫瑰色..
顏色上起來好口愛喔!



今兒個我就是用她們家的腮紅喔!
是不是粉口愛呢~~小喵覺得不輸香奈兒滴腮紅喔~

有興趣的人就上奢華寶貝的官網看一下嚕

http://www.bebeposhe.com/
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
原來大家對我的衣帽間大整理
那麼覺得那麼驚嚇呀..
呵呵呵...看來我要好好保持下去才行

電影黑天鵝有好看....有空的人去看看喔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喜歡喵的文章,順手幫我按個推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