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

這次的主題非常簡單明瞭吧

喵喵小姐要教內雙妹仔如何畫出跟一般雙眼皮妹仔一樣的大眼睛呀


因為喵偶速一般的雙眼皮無法示範
所以找了呆妹小妹妹來犧牲一下..大家會感謝妳滴..
這口愛的妹妹..
一直狂叫..
人家沒有貼雙眼皮太沒有安全感嚕..

我想很多女孩兒一定有跟她一樣的困擾

但又不知道雙眼皮要怎麼貼.

進入重點嚕..
大家要仔細看喔!..





這是她原本的眼睛  
不仔細看還會認為她是單眼皮女孩兒呢  

先來用雙眼皮貼調整她的眼睛吧




雙眼皮貼.要兩步驟.
第一層先打底..如圖示粉紅色範圍 (貼在原本的雙眼皮那條線的上方)
第二層剪短一點貼高一點.如圖示紫色區


(妹仔要問喵用什麼牌子的雙眼皮貼嗎.我都買現成的來剪咧)

COSMOS 雙眼皮貼布..

這牌子啦,不過我都去康士美買3包99元喔!



張開之後..就是大大的雙眼皮嚕



瞧..這內雙不就變成水噹噹的雙眼皮啦~
(呵..如果她去動手術..就會變這樣嚕)




這次眼妝是用喵滴新歡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 BR-1




先把B色大範圍打在眼皮上呀
(請用手指豪邁的塗吧,因為這款不會拋啦)



在來把D塗在比雙眼皮高的範圍
最後把C把D色往上暈開..
如圖示呀..




用黑色眼線膠畫眼線 ,刷上睫毛..待會要貼上大眼必備假睫毛嚕





呵呵.. 這就是大眼必備假睫毛呀





先用AK611打底..
在用千緹105 取中段..
讓妹妹可以眼睛可以又大又圓像娃娃一樣呢~




別忘了下眼影&眼線也要很搶戲喔!
這次的眼線從眼頭到眼尾都有喔!
由細到粗咧~
眼影用D上.也是一樣由細到粗喔!




重點提醒
別忘了眼角的ㄑ,要接起來嚕~
這樣也會更有神咧~




最後眼頭在用A打亮..


噹噹...

這樣就完成了喔!

內雙的呆妹...變成了...水~噹~噹大眼睛

有沒有水呀~~ 

呵呵..



呼...這篇文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呀~
如果大家不嫌麻煩..走的時間順便幫我按個推..

同場加映




呵呵..有沒有覺得很像某個人..
對啦~

這麻豆是呆妹啦~
同一個人呀..
不過這不是我畫滴..
是喵喵滴首席助理 IRENE的作品喔!
各位有覺得只是眼睛畫法改變  
FU完全不一樣喔!
我家IRENE在喵的調教下已經可以獨當一面嚕
希望以後她可以畫出更多更美的新嫁娘嚕~

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最近沒有大吃大喝.
看起來也不胖 
但是不曉得為什麼...
體重那麼重..直逼54KG...
好害怕那天站上去..變成55KG..
那我要切腹自殺啦~

看來我要認真瘦身+運動嚕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冰友..泥棉的推就是喵的動力..不麻煩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喔!~ 推..推 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