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天氣冷..
大家都想在被窩裡多待一會兒~
小喵也是呀~

為什麼會突然想寫妝文咧..

(唉呦A..小喵的妝文有N百年沒寫了吧)

每次很早要新祕工作時..

喵都很快效畫完妝

新娘一開門都會說..

哇....喵喵...妳很早起喔!

我說:還好呀..

新娘下一句就會接...妳的妝好完整呀..

哈哈哈..

其實我只有畫5分鐘啦~


不....................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信................

來唄...

底妝就省略嚕

有在看小喵文的人都知道最近我底妝都用什麼唄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cutecat/27613530




把顏色都註明ABCD
這樣大家看圖才知道啦~



素"眼"........哈
(睫毛很不整齊....氣)




我自己畫妝很愛用手指啦~
尤其是食指跟中指..
哈....SO EASY的..

先用A 亮白色在眼頭跟眼皮前半部..
豪邁的塗上去~
因為不想讓自己眼睛看起來拋拋的  
所以喵不會整個眼睛都上亮白色~




在來是這眼妝的靈魂色 B 紫色
有看到圖中的範圍了吧~
(
此時記得換中指喔~)
雙眼皮內都要上到B色
眼尾再加強上色..



嘿嘿..

C色是很Q的顏色
也是
3D眼影盒內的重點...閃爍就靠它嚕~
我把C色輕壓在A & B的中間..



大家別忘了下眼影也要喔~
人家下眼影也是很想搶戲滴咧~
C先...B在壘上去畫2/3 
,A從眼頭1/3處...
這樣A+B+C....剛剛好....哈

(
圖解應該很清楚吧~ 呵呵呵..)



來嚕來嚕..
大家一定在等待D...咖啡色..

小喵把D拿來當眼線使用..

這樣就算不小心畫粗了也不會奇怪喔!



小喵最近喜歡上韓式眼線..
所以眼線都有做作了一下...
哈哈哈
喵用KATE的咖啡色眼線液加強..
一定要拉長我滴眼尾啦~



這樣眼妝就完成了..
是不是很快呀~

我要上個口愛的腮紅咧.. 
PINK....PINK...我愛PINK




口愛嗎...口愛嗎....

口愛的蘋果臉...................哈



最後出動偶的小粉紅3D睫毛夾
因為趕上班沒辦法戴睫毛呀..
所以我要翹翹的睫毛啦~
嘻...這支可以把睫毛輕鬆夾成L型..




睫毛膏隨便刷刷...

瞧...偶的睫毛是不是每根都立正站好呀..

實在是太方便了啦~

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表現的非常的優質..

我非常的愛這款啦~

100個讚啦~~~

有發現小喵有上唇膏嗎...

呵呵呵....千萬不要被賈森看到...

(因為我只有招出買兩盒眼影...沒有說連唇膏都敗了..)

我上的是
Lavshuca新出的唇膏PK-1

小喵我覺得這個PK1沒有很粉紅啦

上起來還滿水的...感覺上不用很白的女生也可以很開心用這色喔!

而且很水潤咧~~


如果大家喜歡喵的妝文..
記得看完文章幫我順手按個推..
小喵才知道妳們喜歡啦~
這樣小喵才更有動力寫文喔!
呵呵...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
下次要寫什麼文咧..

呀..

來教大家如果用電棒燙個微彎好嗎!! (笑)

想看微彎的...按個推按個推....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推...推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