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抽了空..找了女孩兒棉..
(明明只有一支是女孩..哈)
去看了電影..
我們去看了舞孃俱樂部  
話說這部電影也太好看了吧  
我想找賈森再去看一次說....

不知道為何看完電影
我們就出現在新光三越A9滴二樓..
(哈..又在假拜)


PAU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電話:(02)2722-0700
地址:
北市松壽路9號2F(新光三越A9館)





以前的PAUL都要事先預約&排隊
難得這天下午..
有許多空位啦~
真的是非常開心..
因為我們這行女孩棉...
只是來試看看滴..沒想到..
我們要進去當貴婦嚕..



我們坐在美美的沙發區..
真的超開心的呀  




瞧...我棉是不是超假仙

一坐下來..
大家都忙拍照呀.. 
拍到不行...
沒有人要點餐啦.直到服務生說..

小姐,請問可以點餐了嗎? (
哈...我比較想聽到說女孩兒,請問可以點餐了嗎..)




聽說PAUL的麵包超有名
不過喵兒肚子餓..
所以我點了巴黎火腿蛋煎餅 $385 



這是今日湯品
好喝..好特別....湯品內有麵包
很有咬勁的麵包  



主角上場啦~
蛋黃好像假的呀~
呵呵呵..

煎餅好不好吃...
哈....

我個人覺得永和豆漿賣的蛋餅卡好吃啦~
(真不好意思......)

不過在這裡吃不是重點..
來這兒坐...
當悠閒女孩兒..聊天才是重點啦~




特別提一下..
這個牛肉三明治的麵包..
么壽硬的啦~
我咬不動說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會這樣呀



這是我點的咖啡...
普普... 7-11賣的咖啡都嬴了..
慘了...那下次還要來PAUL嗎?
可能馬卡龍才是重點吧~



少女的酥胸..
怎麼好像有點兒情色...
哈哈哈  
不過我們沒有點...因為貴三三啦~



這女孩兒很愛演..
我到是很喜歡PAUL家的茶具
照片中的女孩兒..
喝的茶聽說不錯喝..
(我忘了....她點的茶品啦..哈....)



呵呵..
自從有了三星的EX1..
我無時無刻在拍照啦~

突然我好懷念HANA的鬆餅呀
下星期來去吃一下好嚕..

呵呵呵

誰要去...快報名...GO GO GO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今天又下雨啦~
好冷呀..這樣會一直去不了士林夜市呀..
嗚.....希望明天可以去逛一下啦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家喜歡小喵的文嗎...喜歡就要推一下呦推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