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標題就知道

咱棉人妻團又開PA嚕

大家還記得小喵生日的新娘PA吧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cutecat/27525612

這是我們可是非常的認真準備這個PARTY喔!

原本是要當聖誕PA的,不過大家都好忙.

只好找了一天平日晚上集合嚕,來個聖誕&新年PA

地點是我們最愛的錢櫃啦~

雖說上次犘鐵之旅也不錯

但是錢櫃最方便嚕..

在這冷颼颼的天氣

在錢櫃隨時可以點熱食餐點呀

好開心呀~

更多精彩相片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weetcutecat&book=419





PARTY前準備工作

人夫非常認真的在吹假吉他

SAMMI在幫RITA弄頭毛

此時我在幫大家畫星星呀..

呵..畫星星我一流YA..厲害的咧







大家看...
這次參加PA踢的人夫
有沒有也很HIGH呀..
人夫也不能人後呀..
一定也要入境隨俗一下啦~
各位說是不是,是不是呀..

YA YA YA  




這次雖沒有賈老大拿出他的專業機

不過..我的女朋友1號(GF1)在賈老大的調教之下..

也是把大家拍的水噹噹..ㄏㄏㄏ




這次PA的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啦~

大家都很認寅在準備禮物喔!

我準備的是眼妝萬用包...

東西很多....哈哈哈....超實用的.連我自己都驕傲起來...

笑死偶了..





來一張小喵最得意的照片..

我覺得我好像在演電影喔~~

電影名要叫..愛無赦

哈哈哈...有好笑到啦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YA




哈...這是賈森變化篇..
大家有看出變化了嗎...
左一..剛開始..眼睛有神..活潑有力..
中間 聽他說..他此時只記得付完錢
右一  茫了..無記憶狀態..
哈哈哈...

真的有好笑到YA...




最後是小喵要對大家說的話..
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.. 
出社會後要找真心的朋友真的不容易  
我們8個..沒有利益上的.....................懶得說..大家應該都知道小喵要表達什麼

心情不好互相關心  
有好的..大家互相祝福   
有時一句簡單的關心..就讓小喵覺得很窩心..

雖然不知道這樣的緣份可以走到多老..
哈哈哈...如果可以走到80YEARS
我希望我是第一個離開..
我不想哭的很難看+傷心...
(就讓小喵任性一下嗎..)


好咧..

小喵用眼不能太過度..來去休息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
這兩天真的好冷..
有時候我發現..冷到打字都受不了了..
網誌要好好來寫一下..
不然太多東西沒有分享啦~

我會恢復活力小喵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推一下,有事沒事推一下...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