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 補充:
購入店家
店家名:永勝
地址台北市博愛路18號
TEL:23711383
我12月中買公司貨$13500



呦呦呦..
手太滑..............滑的怪怪的.
怎麼會滑到三星牌咧..

其實小喵也覺得很怪異
因為我還是喜歡NEX3小粉紅   
BUT...我有GF1嚕...目前看來速沒有必要再花大錢去買NEX3

原本我很單純的想要買一台數位小相機
設定要買CANON的210IS 約9千大洋
因為RITA有一台200IS.上星期去師大夜市有用那台拍
我覺得200IS是傻瓜中的聰明機,就是不懂相機也可以拍的很開心
(呵呵..人呀...真的是要求太多,想法多變呀)

PS.一定有人問我的GRD3去那裡啦~
      它在家裡呀..原本想把它賣了.不過又捨不得
      因為GRD3還是很不錯用,所以它現在晉升為賈森隨身機..哈


突然突然突然..
心中有一個想法
CANONG12可翻轉的.那不知道那家還有,
突然YAHOO.....自拍給它搜尋下去..
哈哈哈..EX1就跑出來了呀




研究了一下水貨價格尚可接受,整個就想要小跑步去相機街了..
BUT..我有叫賈老大幫我看一下規格呀


Schneider KREUZNACH 信乃達鏡頭
24mm超廣角, F1.8 大光圈 (3倍光學變焦)
可翻轉的 3 吋 AMOLED 螢幕  (可翻轉才是重點唄)

以上.....賈老大說..可以入手YAYAYA..

O M G.....轉圈中




啦..啦...啦....

有看到賓士蓋嗎..
這不是原本的啦~
是副廠的,真的讓小喵開心到飛上天嚕

因為原本GRD3不能裝賓士蓋呀..
沒想到EX1可以裝賓士蓋啦~




這是拍照時,有賓士蓋超方便
這樣就不用怕原本的蓋子會掉嚕 
像GF1我都會好害怕蓋子不見說~




這張是小喵在店家時試拍的
實在是超方便的呀~
沒看到我的嘴角笑的多高呀





來一張開小花近拍模式
F1.8的大光圈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雖說拍人像不到像GF1有那麼厲害的景深
但是..自拍起來的確輕鬆粉多






入手沒幾天,目前小喵我還在研究它..
BUT~~~瞧~整個就是自拍喵了啦~
自拍要有素人的fu,所以今天妝隨便畫畫
泥棉瞧  EX1把我拍的有多水..



自拍小喵要來分享一下自拍要注意的小地方

第一要注意化妝.........冏..

不是啦~~不是啦,哈哈哈....搞笑喵.....

很多人都想拍出小臉.會從上往下拍,但是相機拿太高..只會看到頭頂跟眼睛呦~
所以小喵都是手舉高控制在30度以內

還有呀,記得手舉高,頭跟下巴也要小抬高喔,不然會出現白目仔喔!
小喵是右臉喵,我不喜歡自己的左臉
所以我喜歡臉蛋側45度拍照,這樣看起來會很口愛很口愛咧~

其實自拍並不難,先對鏡子練習表情
微笑,大笑.假笑......(又來了...速誰喜歡假笑..哈) 嘟嘴都可以
再來就是多拍多照就會捉到自己最愛的角度囉~

大家一起跟小喵一樣愛拍愛自己呦~~   親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天氣忽冷忽熱
明天是冬至的樣子  
那速不速要吃湯圓...吃湯圓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大家有喜歡小喵的文章嗎..記得幫小喵按個推..來點鼓勵喔! 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