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是透過MAIL詢問檔期 
因為當天我已經接了午宴所以無法幫她梳妝 
我原以為就這樣結束嚕 

一個月後,媛來信..晚宴希望我幫她變換造型
第一次約在工作室,初見她的時候
她好容易害羞 ..是一個靦腆的女生
新郎人反而大方許多


第二次見面...她還是很容易害羞
在溝通造型的時候, 她捉了幾張偶的作品
甜美氣質簡單FU
很明顯的....害羞的女生當然不可能狂野嚕..
當天我一直想要說服她來個狂野FU..
但是她說她會害羞呀 

不過新郎是非常的配合
一直說..出錢的人說得算
新郎說...OKOK...給她狂野一下




原本白紗造型想要換一點感覺
但是因為下午迎娶+塞車到會場時..賓客已經做滿滿嚕
只好補妝換個皇冠來個華麗的飾品嚕  

這樣也很適合她的型
很經典優雅的FU..這款造型是百看不厭款嚕..

PS.有沒有覺得新郎有像一個藝人呀~



真是非常難得...
小喵偷跑進會場..
拍到進場美美裙擺..前面沒有工作人員或是阿伯檔路啦~~
開心~~




這個敬酒造型..我很喜歡..

原本是想讓她狂野一點.
不過新娘一直很害羞..很緊張
雖然新郎一直說...沒關係...沒關係..

小喵為了不讓新娘害羞到不趕走出去..
我有小收手了一下
加上小喵手折的法式蝴蝶結..
各位冰友妳們棉說...速不速有甜美呀..
媛說...她很喜歡啦~
正面甜美,背後狂野...

呵呵呵...

狂野的其實是新郎啦~



大家來看...新郎在做什麼呀
他戴了帽子呀..
而且我們在換造型時..
他一直在旁邊..擺POSE..
他應該要跳舞進場..而不是唱歌進場啦~~




呼...最後一個造型嚕..
有依照新娘要求的氣質氣質啦~
其實這造型是我無意拿了一個側邊編髮的圖 
她就好YA好YA..
就這樣定案嚕..

最近編髮很夯...
我只能說編髮編到天荒地老呀..
什麼什麼..要問小喵怎麼編的呀..
我只能說...一時FU來..

這造型我自己也速愛到不行~~
小助理當時我叫她去相親...
她沒看到過程....哈...
(每次到婚宴..喵就會一直問新郎有沒有好貨色..一直想把小助理嫁掉..)


給媛:
謝謝妳紅包上寫的揪感心  
"因為信任所以放心"
這樣短短的幾字..對我而言卻是大大的鼓勵

我家小助理也超愛妳滴

很開心妳選擇我當妳的新祕..
還有新郎..我沒有忘記他喔~
謝謝他對我給予的造型建議的全力配合...呵呵..
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最近天氣愈來愈冷
大家要乖乖穿上冬衣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喵的作品,幫喵推一個喔!!  推  推  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