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妝可愛.....)


呵呵呵...
真是不好意思..又是敗家文

UNIQLO輕量羽絨衣..真的很輕..

輕到我都快忘了它的存在

上星期遇到有人穿這件.
我整個也好想買喔! 
不過UNIQLO輕量羽絨衣很容易沒貨

朋友連續追蹤了進貨進度一星期呀
小喵是順風車.... 
一起順便請朋友幫忙買  
不然叫我一大早排隊實在很難呀  

當時我可是很真爭札呀    
因為去年才買了一件桃紅羽絨衣呀  
原本已經放棄嚕  
不過朋友打來說S號已經沒幾件嚕..
唉呦A...

心中小惡魔...說了  YE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買了..買了......買了.....


就這樣又灑出了 $2490呀..

上星期在CHINA的官網上看到11/11前特賣人民幣399 (約$2000)..整整便宜了500大洋

實在速很,,,,,,,,,,,,,,,,,,,,,,

為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台灣人錢比較好騙嗎..

唉...我還是被騙了...真沒用啦...





不知道為什麼UNIQLO沒有XS的..
我想要在合身一點啦~

說實在的UNIQLO這件穿起來很不錯YA
也非常暖和..
非常適合小喵冬天早起去工作啦..
所以呀....
是不是是不是一定要買咧~
(又在給自己找理由)

原本我想要長版的
因為長版帽子有羽毛..
聽朋友說...UNIQLO的羽毛質感很差
就算了..
不過賈老大也想要一件...
我在帶他去瞧瞧,再來去看長版的真面目呀

除了UNIQLO之外
日本NISSEN這牌子,也有出類似的羽絨衣
而且顏色也很年青..
....可惜沒有帽子啦~
http://www.nissen.com/ch/special/20101101_down/index.html


但是它有很親民的價格嚕..大家也可以考慮考慮咧~
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下巴真的不見了....怎麼辦怎麼辦
但是整下巴要三天不能說話,一星期的恢復期
又不能跟新娘請假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辦咧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記得幫小喵喵按推推喔!!!!!         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