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在家裡..突然想到..
已經粉久沒有PO文嚕
我想大家都在想搶頭香..這也隔太久了..
真的是不好意思啦~

呼..好久沒自拍啦~
大家看,小喵是不是有捉全青春的肉體咧..
哈哈哈..

離題了
今天要分享給大家..
小喵的咖啡狂眼影啦 



妳們說...我是不是十足的咖啡狂呀~
小喵原本就很愛KATE的眼影..
自從鑽石光眼影停產後
小喵就好傷心呀  
一直在等新的類似產品出現  
等呀等...
終於有類似的呀  
雖說顏色排列都差不多  



不過我還是心愛鑽石光系列咧..
因為光澤感比較重~



這款立體雙彩眼影 (新鑽石光)
顏色其實我都想要打包帶肥~
不過我依然是買GD-1跟BR-1啦~
最實用的咖啡色咧~




嘻~~
極致漸層光眼影盒 
這色也是GD-1

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GD-1



PUFFY代言的
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影盒 BE-1
我其實很少買這牌子的產品
因為錢都花在KATE上嚕

不過這色我比較注重在橘金橘金的FU
很好看.
最近出門都用這盒呦~






這是今天入手的眼影
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
口愛的愛心盤..
也太口愛了,然怪會燒到我啦~




其實我在小屈站了很久,
真不知道要選那色
本來要買BR320
不過架上空空  
但是隔離色的BE303也是很美的
那個橘金橘金超吸引我的  
加上
珍珠光也太美了吧  

原本我還想買綠色系GR707
不過...
忍很久,看很久...想很久.....就沒買了..

   
同場加映~

有發現今天小喵的妝..
眼晴很長很大嗎..
有沒有迷濛到大家咧

嘻....我沒有去動開眼頭手術喔!
別懷疑,小喵只是呀,
畫了下面的內眼線加上....打上金色BLING BLING的眼頭..
視覺效果眼神都亮了起來吧~
有沒有,有沒有,有沒有呀....

好啦~這個跟今天的文沒有很大的關係
只是讓大家開心一下嚕~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最近小喵小忙碌
不過希望忙碌是一件好事呀
個人彩妝班可能會讓大家失望啦
目前我只有平日的下午有空啦 

頭香小蕾絲托第一波預計10/6-10/7會寄出
請大家留意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喜歡小喵這篇文章的冰友,幫小喵按個推文喔!...感謝泥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