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..蘇小芳..
妳嫁掉嚕...呵呵呵..

記得我結婚時..妳是我的伴娘
想當年..當小喵伴娘有三條件..不能比我高,不能比我瘦..奶不能比我大..
呵...妳的奶比我大啦~~~
人家可是破格給妳當伴娘喔!
妳說...妳說...是不是有破格到呀~是不是....

回想我結婚當天..
看妳頂個花掉的妝...
迎娶後的休息時間...我叫妳卸妝..
就這樣我穿著白紗,在飯店的廁所幫妳畫妝..

我想...我就是這樣一輩子要幫人家畫妝啦~

時間過的好快...4年了...



今天的妳...是主角........我好期待...

陪妳去挑婚紗....我只能說藏愛的禮祕很差勁
妳人太好,我來當壞人...
很開心..妳選到喜歡的禮服

婚禮的日子是我們一起看著農民曆...
挑選著六合加貴人的好時辰 
(呼..我壓力好大呀)

自己的好姊妹要結婚了...看著A先生對妳及家人的好..
我只能說.....真的很替妳開心..



(新娘敬酒太HIGH)

妳把婚禮兩大事交給我跟賈老大..
要幫妳誰豆,我很開心
出發前叮嚀賈老大沒拍好..他就皮在養...呵

這天我真的很忙,
迎娶時,我是闖關大魔王..
宴客時,要當賓客,又要幫妳換造型,又要跟前同事相認聊天..
但是卻很高興呀..
因為大家都在說妳很美..
我造型做的很棒...
哈哈哈....這fu好爽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知道妳愛典雅...
尤其是這個進場造型..
妳特愛...從妳的表情..我了解
我自己也很愛啦~~
唉呦a......我承認我自己有驕傲到啦~~





敬酒時...我坐在賓客席
遠遠著看妳...
我內心很激動呀~~

好朋友不用天天見面,不用天天聊天..
但了解對方的心.默默的關心對方..
唉呦A...

我真的很容易激動呀..
眼淚都一直忍住..
因為我要當美美的賓客呀~



我們都最愛這套紫色禮服...
我好想偷穿它..
當妳穿上它時..表情開心的咧..
哇哈哈~~做完造型
我又要驕傲......我實在粉厲害呀...
連在第三次進場..
A先生都說....妳太美了...

真的..真的...今天的妳好美.....


給蘇小芳:
不論發生什麼事  
希望我們的友誼不變  
祝福妳...
與A先生永遠幸福
我想有我這個兇巴巴的朋友,他不敢欺負妳啦~~

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得到小蕾絲托鞋
我請朋友開賣場  
讓大家可以去購買  
不過這買賣交易跟小喵沒有關係喔!
純粹介紹給大家~~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901971760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喜歡這小喵的文章請把小喵按個推推喔!(右下角按推就可以嚕)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