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次我真的很認真在減肥,好像有瘦一點的FU)


最近想去染頭毛..
不過又有點懶得去找酷迪  
也因為他自己開店了...
有點難約..畢竟中間停了一個多月..
客人棉都等好久嚕..

SO...小喵買了染劑想要自己染一下呀
那天去美材行...亂選了一通..
突然看到Pretty法寶這牌子的泡泡染
沒想太多..
喵小姐我就隨手買了  
上網查之後發現網路更便宜呀  
而且這是日本原料,台灣製造..酷YA




這牌子只有四色

1.紅棕色5A
2.亞麻色7A
3.深巧克力3A
4.咖啡黑4A 

原本我要買咖啡黑...結果手賤...看到亞麻色..
很HIGH就拿了這瓶~ 呵



回家染頭毛...真的很方便..
把兩小瓶倒進大瓶內..
搖一搖..壓一壓就是泡泡了..
因為我髮根都是黑色的,SO....我就先染髮根..
再把剩下的很豪邁的整頭染嚕 
  
因為染著要放30-40分鐘,
我就去上網嚕  
結果..洗完頭......哇哈哈.....

我是黃毛ㄚ頭小喵喵

看了照片....
原本頭毛就已經很淺了...
結果更淺呀...怎麼會這樣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滿夏天的顏色呀....不過要秋天了說

下次再去找酷迪處理一下

不過呀,這泡泡染
效果實在很好YA
髮根也染的很ok..
不過這個麻煩就是會弄到頭皮.
SO頭皮會有一點小刺..
不過我上網轉移注意力就忘了這回事嚕..

像泡泡染最早開始是日本的花王
後來台灣有謝金燕代言的夢17
我是第一次用..
聽說還有另一個牌子beautylabo
效果更優的fu..
有機會我在來試看看別的喔!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我是不是真的老了呀
只是拍照畫麻豆...我就累的跟老太婆一樣咧..
是怎樣是怎樣..
好期待照片出來喔!
賈老大....靠你啦....別慢吞吞的呀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搶頭香之餘也別忘了按推喔! 右下角的推...記得按一下嗎...謝謝泥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