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到加拿大已經一星期嚕
時間過很快,再一星期我就要回台灣嚕
最期待的是去布瀑嚕...

呼..來這裡..她們都擔心我們吃不習慣
and非常準時帶我跟賈老大去吃飯..
加上..我們都有專車接送..(我們速貴賓呀)
沒有走到什麼路..我胖了2公斤呀..




不能一直放玩樂的照片
人家有很認識在幫她們上課喔!

連續上三天的課程,
很擔心東西太多...怕吸收不良
我腦筋要想好多方式..讓她們可以快樂上課啦
加上有些學員不是台灣人,
有些東西都需要解釋更清楚一點..

(ps.我是到加拿大教華人啦.....所以說中文也通啦)




有華人的地方真的很屌呀
加拿大也是有珍珠奶茶..
這間吃茶去(go for tea......翻的很妙)
我要說...華人萬歲



多倫多這裡的房子都好美..
最多就2-3層樓嚕..
地太大了啦..
大家都有車庫跟小草地呀~




我們是上午上課,下午練習,晚上都是自由活動啦.
她們知道喵是愛買一族
所以有安排喵跟賈森SHOPPING
嘻~~到這裡...一定是看zara
還有另一個牌子Hollister
這是A&F的副牌.Hollister比較便宜
相對買起來,賈森也比較開心呀~




大家一家很想看戰利品吧..
這兩天我會在拍照逐一給大家欣賞的呀



我實在很愛逛這個美妝店
每次都要去2小時才開心呀
嘻..有沒有再敗...當然是有的啦....





唉呦A...女人真的無法敵擋美鞋呀..
就像男人無法敵擋好車一樣呀  
念念不忘..

就是這雙ZARA的鞋子呀..
很高...賈老大說我會摔倒不許買

可是我一直會想念它ya..
怎麼辦,怎麼辦...各位冰友...妳們說我是不是要敗呀 

ps.它是前高後高的鞋,穿起來fu很穩,換算台幣1800元

唉,好想要好想要(打滾中)





當天我們到美食街走走
有當地很有名的 Timbits 跟台灣也有的NYF
Timbits 的東西還不錯吃~
下次在好好的介紹一下Timbits嚕

有上課的話,我都會用腦過度..
晚上都好好睡呦~~

我有時間一定會上網..寫寫網誌的呀..

這是加拿大玩樂相本..有興趣的人在看唄~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weetcutecat&book=372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多倫多是一個空氣好,環境優美的地方
只是買東西都要多13%的稅,讓我好不習慣..
要說加拿大政府死要錢嗎..
也不是..因為這裡福利很好
難怪很多人要移民來這裡呀~
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的收看...記得幫小喵按個推推喔!(右角下的推...用力按下去就對啦.^_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