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...

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嚕

這次的二手拍賣..我只能說讓大家等太久嚕

沒辦法...我不想隨便拍拍..有些衣服很美..

隨便拍,拍不出來啦..

只好請小朋友小姐...大牌人妻來充當一下麻豆..

呦...我只能說...

小朋友+喵手+賈老大的手  =   ...


我承認

小喵有一陣子沒練功..

順便把小朋友當麻豆兒來畫一下啦

這次的妝比較符合年青人的口味咧..

拍賣網址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weetcutecat&book=368

郵資1件40.2件60.3件免郵資..

有呷意的人,請留言給我..

如果很急的人..打給我吧..哈

帳號
台新銀行812         帳號:011-10-0191737-00

因為通通只有一件..(大部分都是新的...我家還有好多..呵)




小朋友的表現...

只能給她..可圈可點..




賈老大這次的拍攝..

我很呷意...美的咧..

整個達到我想要的日系清新..

沒有太多複雜的背景跟一些543....

就是這樣.... 沒打棚燈的情況下...那A水卡安咧(台)...

吼...等我減肥(這句話說粉久了)...本姑娘也要拍這一系列的清純人妻美照....




小朋友..這張妳太口愛嚕...

要改放在妳的FB上嗎...




我只能說..水  水   水...

好唄....重點..再來會把剩下的一點點PO上去的..(只剩一點點未PO)

所以大家下手請早...

我會努力抽空在整理衣服的呀..

(不然我企批貨好了啦...ㄎ ㄎ ㄎ )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雖說上次的下午茶要寫文章..
居然殺出二手拍賣..
明天要跟很久沒見面的琪琪喝下午茶...
又要在多一篇文積著沒寫呦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家喜歡這次的拍賣嗎...喜歡的話幫小喵按個推..給小朋友&賈森鼓勵一下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