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...
這篇文章..我想寫粉久了..
只是一直慢吞吞的..不知道在忙什麼
(哈..整天在忙一些有的沒的..)

其實這篇文章沒有特別什麼重點
就單純分享一些 
小喵持續在用的LILI COCO  啦~
大多是開架式或是美材行買的到滴..
冰友呀..除了新祕的化妝箱需要買一些高貴很貴的彩妝品
小喵也是會使用平易近人的彩妝呦~

第一張是Nature&Co 桂綸鎂代言的
我想大家都有印象吧~
走進屈臣氏...跟打開電視..
很容易看見這牌子吧~~~
我用掉了3瓶化妝水...我喜歡它的味道跟潤澤FU..

連賈老大都說這個好...
他用了我粉多保養品..目前來說只有說這個好..(PS.是因為便宜嗎!! 呵)



呵..這瓶呀..
可是小喵的寶貝...
CHIC CHOC的隔離防護乳..
BUT..它停產了...嗚...傷心
為什麼我喜歡這瓶..   
我化妝不喜歡會改變膚色的隔離霜  ~
因為這樣的隔離霜會改變我所選好的粉底液的顏色!
我會那麼愛它..  
因為它跟RMK的隔離霜效果一樣..BUT價格差粉多
用了N瓶..如果買不到..只能乖乖買RMK啦~




在來要推薦這兩瓶隔離乳

左邊是凡爾賽玫瑰隔離乳SPF15
它有一點潤色效果,不死白
如果小喵要新祕工作或是沒有花枝招展的出門 
我就會上這瓶+蜜粉或是輕薄的粉餅..用掉了3瓶
(總之就是趕時間..哈)


右邊這瓶是小喵超推的SPF50雪芙蘭的防曬乳
去年小喵有買保溼款,今年去墾丁敗了潤色款
我有用過蜜妮的..比起來這瓶真的是很好推..加上一點潤色效果
非常適合去海邊又想要氣色看起來好一點的大家使用喔!




在來推薦一下..大街小巷都知道的B B 霜
現在BB霜..多到連小屈都會為它開一個小櫃..就知道現在人人手中一支BB 霜

我一直覺得市面上的B B霜,對我來說..都有點太深色..
不然就顏色很死白..
小喵真的不能逛小屈啦~唉..一逛就買不完~
東試試西試試....大家有覺得一般B B霜..有點乾嗎..
小喵買這瓶INTEGRATE妝前霜..
我覺得侯厲害~因為很保溼..而是不油..而且我用了之後居然沒有長荳荳
重點是..有很像自己的皮膚透出來的光澤喔~
朋友還說..那裡有妳膚色的BB霜呀~
不過它的缺點就是遮瑕度比較弱啦~




再來媚比琳的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吧~
呵..SPF26 
雖說沒有INTEGRATE好推..
但它的遮瑕度算是一流的~
好用不在話下呀~



這眼霜..好用又便宜 大約300元
要在美材行..如六福,嘉賓之類的~

是多好用...原本小喵在東區的美妝店逛街聽小姐介紹滴~
是要給賈老大的黑眼圈用的..
回家後試用..發現它...保溼卻不油..又好吸收..
(呵..黑眼圈有沒有變淡..沒有咧..因為賈老大天生過敏...沒得救)
加上它有特殊的整肌成分,好好按摩可以讓眼睛暫時的拉提喔!
SO...它因身分特殊有進入新祕彩妝箱內..
呵...不小心就用了6條啦~



這個呀,如果常逛美妝版的冰友
應該知道,它就是紅極一時的光暈霜..
小喵我拜託新娘幫我從韓國敗回來的
我很喜歡它的光澤感..上完之後..皮膚會粉有光澤感...
就像陶瓷肌一樣~
不過單擦太多會油光滿面啦~建議還是要上粉底,或是蜜粉之類的~
我會加入粉底調和在上~就會很粉美的底妝啦~給它光澤感給5顆星啦~




哇~~
這應該是我要介紹的算高單價的
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..
我的彩妝世界不能失去這兩樣東西呀~(是有沒有那麼誇張)
左邊Laura 的喚顏凝露...算不出來擠完幾條..真的..
一條要1300大洋..但是秋冬不能沒有它..
尤其是新祕時...更需要它啦~  
給它5顆星..
(建議大家喚顏凝露買一般型就可以嚕..有時候冬天臉受傷如果上了加強型臉會剌痛喔~)


右邊是kelly的絲光柔膚凝露
之前第一代我不愛,因為上起來會有屑屑
照片中是第二代..改善了之前的問題及..可以補毛孔及讓皮膚滑滑的呦~
整個取代了mac的妝前霜啦~呵




這是已經倒店的stila 天使粉餅
真的粉可惜...倒店了
當時我有認真去排特賣會..搶到的天使粉餅..
粉質很細,遮瑕度很ok...曾經也是大家推薦的夢幻粉餅..
只是..用完在也買不到嚕~傷心




好唄...這個是算此篇貴33的MAC柔礦迷光餅..
左邊:
LIGHT  
右邊:medium dark

這兩個還需要小喵解釋嗎..呵呵呵..
不用想了..就是這兩色...打亮跟修容



介紹了一些底妝品..來一個保養的呀~
這是payeasy狂賣熱銷的玫瑰凍膜..
我呷意啦~淡淡的玫瑰味..
如果呀...天氣變化大...可愛的臉蛋有脫皮或是乾渴可以用這瓶用力的敷下去
因為太便宜了....效果又好...
一樣要給它五顆星~




嘻...這是小花眼藥水..
是不是...一定很多人擁有它..
沒辦法..現代人文明病太多..
容易眼睛酸..加上累的時候眼球容易有紅血絲!
化妝箱非有它不可~
各位冰友呀~如果最近有去日本的仁..
幫小喵打包一打...哈...是不是有那麼誇張..
好啦~半打....笑死我了..
不過還是提醒大家,這小東西不可以長期依賴喔!偶爾用,偶爾用啦~

呵呵..先打完上集..我手酸了
因為族繁不及備載..........
我想PO完下集..應該還是族繁不及備載...


族繁不及備載...真的很適合形容我的彩妝品YA....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小蘋果小姐說要找我去澎湖玩耍..
不過我有小小喵要照顧咧...
喝...說真的..我還是想去日本..不過難得咧...
先計畫最近的假期要做什麼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家看在小喵那麼認真PO文,幫我按在右下角的推..按一下給個鼓勵喔~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