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小公主TIFFANY真的很黏我..牠肚子真的粉大)

有一段時間沒分享穿搭文嚕
因為小喵懶得拍...
也好多事要做喔~


最近看韓劇"老婆給我飯"
發現裡面好多公主袖喔~
其實我之前不愛公主袖,總覺得我穿起來粉怪..
但是真的吼~
朋友買了一件公主袖小外套..
試穿後...馬上叫賈老大開車帶偶去敗..

說到敗家..我還真是跑第一YA




這張有沒有卡清楚呀~
原本人家想買粉紅色的..BUT..
居然沒有分SIZE..粉色看起來卡大支...
賈老大說....妳買黑的好嚕..

呵呵...
配上我買的老爺褲...
超好看呀~

老爺褲是去小喵常去的東區薄荷服飾買的啦~

我還找不到可以配老爺褲的上衣咧..
真的太帥氣嚕~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愈來愈喜歡帥氣的搭配!
我那粉紅甜姊兒形象企那啦~~
唉呦A..希望今年夏天我可以瘦到47KG...就可以回到粉紅甜姊兒嚕!



這是外套的近拍~
這件公主袖外套是去西門町買的呦~

有沒有好看咧~~
各位冰友呀....公主袖真的是太口愛了啦~



同場加映~~~



分享一下小喵踩的涼鞋..
是在師大夜市敗的..



為了去墾丁敗的鞋子..
因為要去玩...硬敗的..
當初也沒有想太多...只想說買一雙便宜滴...$390...

質感一點都不輸百貨公司呀~好穿又美!

但是超級無敵好配..




看完四格圖...
泥棉說....是不是............是不是...........是不是呀...
天呀..原來$390也是有它的春天呀~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看起來我還有一些文沒寫完..
新娘的照片也還沒全PO完..
天呀..我好想睡覺呀...

說到這..我想起來...我應該要去找酷迪燙髮尾嚕...
吼..要預約啦...

    喜歡喵穿搭文滴冰友棉,記得幫小喵喵按推推呦~~拜託各位呦   (記得按右下角的推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