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最後一個假日工作完..
小喵就夜衝下去墾丁啦

這次是住厲害的夏都..
多虧了酷迪的老婆..(愛蜜麗小姐)
讓我棉住到小貴33而不是大貴33的夏都
因為我們用山景的COCO住到一樓面海的高級房間呀..
爽啦~~~

在此感謝酷迪夫妻,出力又出車...
讓賈老大及小喵夫妻都不用傷腦筋啦...愛你們呦~



第一天的第一站來到東港.
不過黑鮪魚季還沒開始....SO.....
敗興啦~



那我們就早早的去海生館啦~
我以為一下子就結束了..
沒想到我們在裡面也逛了好久YA



這是我在裡面最喜歡的生物..
哈..因為牠們會笑YA



這水母也太口愛了吧~




這支大塊頭....
聽解說員說...牠是小BABY.....幼小的鯊魚...嚇到偶嚕
原來海底生物那麼奇特...



逛完海生館,我們差不多要去夏都啦~
不過肚子餓呀...
一定要來吃墾丁大街的吳師父魯味呀..
好好吃喔~



吳師父最有名的是那什麼什麼鬼辣椒....
一點點就好辣呀 



呵..這是房間附設小陽台..很讚..
是海景..偶棉房間前面就是游泳池......讚啦...






我也要假裝貴婦一下呀~



嘻..真不好意思..
腳腳不美..忘了上指甲油呀




這是夏都飯店一角~
還附設脫水機..
PS.還有冰塊機呦...(很適合我們夜晚要喝酒呀)



回到房間後..我跟賈森就不支倒地..
沒辦法,因為前一天工作到粉晚,凌晨殺下來..
睡到7點多...
被愛蜜麗叫起來.....呵..要去逛墾丁大街嚕



手上這是什麼鬼...偶忘記了呀

不過滿好吃的呀~






因為我們是星期一去的,所以街上沒有很多人..
想起去年呀....超多人..
這次真是舒服咧~



逛完墾丁大街~回到夏都..
要幫酷迪慶生..
哈~~~






愛蜜麗小姐都沒有先通知..
不然我就可以好好的整一下酷迪說..
真是太可惜嚕~

第一天的行程..跟大家報告完畢...呵...還來不及下海
這兩天會認真PO完之後的行程~
請大家給人家一點時間啦~~ 

夏天到了...各位冰友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墾丁玩一下啦~
夏都雖然比一般貴一些~
不過小喵覺得粉值得啦~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我家小公主TIFFANY已經進入預產期..
我緊張的要死..
如果可以..希望她.....生的時間..偶在家..
不然我會不敢出門啦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的收看~請大家給小喵喵一個鼓勵,幫人家推推嗎...(按右下推喔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