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喵好久沒有買MANGO的衣服嚕
因為我比較喜歡MANGO流行性的商品
但是流行性的商品,卻很容易找到雷同滴呀~

這次不小心收到DM..
哇~~今年是史嘉蕾代言YA..
呵呵~雖然沒有收到精美的DM
但是只是小DM喵就生火..................火力全開
今天拿著DM對著賈老大說..

哇~這次的MANGO衣服好美好美喔~
我想要...
賈森說....那妳只能買一件喔~
呵...我是要說謝主隆恩嗎>///<




嘻~ 就是這件啦~
嗯...討厭啦~.人家就是愛小碎花+蝴蝶結呀~
好可愛,好可愛,好可愛呀...
真的是受不了YA
怎麼會那麼可愛呀~
可是....這件還沒上架...櫃姊說會陸續進台灣啦~
叫我耐心等待~超超超............失望啦~



呵呵..麻豆上這件..
賈老大說很讚..可是呀..
他很機車..後面補了一句...(妳太大支..哼)




史嘉蕾真的好美,好美喔~
我也想跟她一樣美YA
不過要下輩子吧~呵
她身上這件也很厲害~
唉呦...整個就是在叫我拿錢出來嗎...

太生火了...我太愛這種美式休閒..小碎花的單品...
口愛~~



在分享一下另一個50年代軍獵風
這次的設計把蝴蝶結放上去了..
唉呦A...怎麼會有這樣的帥氣甜美風格呀

好想哭呀...我的錢......生火..........



麻豆的腿好長好細呀~
真好....

麻豆身上的風衣.....深深的吸引著偶




還是老話....史嘉蕾太正點嚕..

有喜歡的冰友可以去MANGO看看~

等我的小洋裝出現後...我要   火.....力.....全.....開


哈哈哈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好想去日本...好想去日本..
但是很難訂.....很難訂....很難訂...
鳴....鳴

4月小喵比較忙碌呀,個人彩妝課程要5月才有辦法開班啦~
不好意思呀~各位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記得幫小喵按一個推推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