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年的第二場演講
很開心~
小喵喵愈來愈得心應手啦~
3月那場喵遠走高雄
4月這場小喵回到故鄉~宜蘭  

耕莘健康管理學院..大家一定覺得..
它不是在新店嗎..怎麼會在宜蘭咧.
呵~...宜蘭校區也才第二年啦~
非常的新呀~
所以粉多人都還不知道宜蘭校區的存在啦~



耕莘是天主教的學校..
不過宜蘭校區的建築非常滴中國風..
呵~賈老大一度以為偶要去廟裡啦~
(真的吼~真對不住耕莘的校長啦~)



門口的MARK也非常的特別啦~




學校粉新,設備也很新~
第一次看到很厲害的影音設備啦~
我忘了拍講台那厲害的設備~
教室內還可以直接上網畫面直接投射咧~
我只能說現在的學生實在太幸福啦~




我只能說學生都太棒場嚕~
在前段演講沒有睡著
實際示範也都很認真呦~
呵呵..還是因為喵老師帶了粉多禮物啦~
乖學生,認真的學生才會有禮物呦~





大家看~
學生真的都很可愛啦~
上課都有乖乖聽講~
考試才會知道答案啦~
呵呵呵~~

(PS.其實是我準備的禮物太吸引人嚕)




課後,學生都還吵著要跟我合照咧~
真的是很開心..
唉呦A..這些學生搞的喵老師太HIGH~
(PS.自以為自己粉美... >.<)


這次很開心到耕莘來分享喵所學的一切~
也希望下次台南演講~
台南的學生也一樣的夠給偶面子啦~





小喵喵五四三

不好意思各位~
最近喵有點身體不適..
發文跟回留言有的慢啦~
請原諒小喵喵呀~

還有3月頭香小禮物..最慢下星期會寄出呀..
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嚕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喜歡喵的文,請幫小喵按一下推推讓小喵知道給個鼓勵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