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~噹 ~

看到照片就知道了唄~

我們都被iphone嚕..

你(妳)棉咧...有沒有想被iphone呀..





賈老大...朝朝暮暮的iphone...
偶....是學人精...
硬要買~~~硬要買~~

這次不是我敗家..

是賈老大自己愛敗家...

說實話~要不是現在台灣大哥大有開賣iphone嚕

我還真不知要等到何時何年才會想敗它啦~




偶棉一人一支才不會打架~
我速白色的,他是黑色的..

白色粉可愛咧~ 黑色很科技人啦~

我們也說好了,這是今年互送的情人節禮物呦~~
呵呵~~~
(想買就想買..硬要把那麼久以後的情人節拿來當擋箭牌啦~)




小喵我還加購了粉紅色的外殼~
這樣才會更口愛呦~
我上網查了一下~




我想要得到kitty的外殼~
口愛到不行~

真的是可愛到爆炸啦~

iphone可以玩的東西真的粉多粉多~
不過對喵來說~
它實在是太智慧了...

智慧到我有點不知所措..
因為我沒有預計那麼早就擁有它啦~
有點突然說...


呵呵..有人在喵的臉書說iphone4要出來嚕~
我是覺得如果都要等最新的..
那就永遠不用買啦~
時代天天都在進步啦~~

自己開心最重要啦~ 對不對呀~各位~~

嘻~不知道大家最近看喵的敗家文有沒有開心呀
有開心的冰友幫我推一下文呦~






小喵喵的五四三

最近天氣多變化~~我有點小感冒
聲音有點失聲...
如果打電話給喵....請別緊張...沒有打錯..
ps.如果聽到很man的聲音........那不是我..是賈老大啦~~~哈哈哈 

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呦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