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粉巧..好幾個新娘子滴瀏海都被髮型師剪過短了...
小喵實在太愛跟新娘聊天..聊呀聊,有些事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提醒過咧~
來整理一下好啦~
不管妳是不是偶服務的新娘子,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呦~


皮膚篇~

婚禮前三個月
新娘開始保養皮膚
(去角質&粉刺,美白,保溼)
切記一定要找口啤好的美容師喔!
平常沒有給美容師做臉的習慣.可以自己diy,或敷臉!
如果大家想要去醫療美容做雷射...的,請先跟醫師討論一下婚期是否來得及恢復喔!


婚禮前一個月
不要隨便改變自己的保養習慣,怕過敏,紅腫就麻煩了喔!
加強保溼的部分,油水平衡,妝會美美又持久喔!

婚禮前一星期
停止去角質&粉刺
敷面膜要維持平常在使用的品牌
盡可能正常做息,睡眠要充足喔! (雖然這點很難啦)


頭髮篇~

建議頭髮稍燙捲(彈性大捲).
髮色染栗子色/深咖啡色.髮色太黑,髮型會沒有層次感,太淺有些長輩會覺得不夠典雅!
建議若要剪瀏海請在婚期前1個月修剪,必免太短來不及留長啦~
頭髮層次不要太高,自然的層次造型可以更多變化!
前一個月頭髮盡避免護髮~(髮質太好..捲度很容易就直啦)


指甲篇~

建議可以找美甲師做素雅的水晶指甲
想美美又怕不習慣水水可以做美美甲片,結束後就可以拆掉囉~
不想要花錢的水水,請留指甲(不要剪太短),請新祕上單色的指甲油,一樣大方又美麗喔!
平常記得擦護手霜喔!


Nu Bar篇~

建議買專櫃正牌,必竟是那麼貼近自己肌膚的物品,對自己好一點喔!
好的nu bar 是可以重覆使用很多次的喔! 
如何選size,想要效果好一些些的水水,買矽膠材質比原本size小一號的,
嗯~如果原本就很有料的水水不想誇張的人,可以買布材質的,布的比較薄!
假設想要粉粉粉有效果的水水,若是要準備兩付nu bar,小喵我也不反對!(請私下跟我說囉)

眼睛篇~

如果有近視的新娘,平常沒有戴隱形眼鏡要記得開始練習習慣隱形眼鏡囉
當天要多準備一付隱形眼鏡在身邊喔!
睫毛的部分記得千萬不要去植睫毛
這樣會影響我們調整眼型跟假睫毛喔!

安瓶篇~

其實安瓶可有可無,現在的化妝品都很好,
加上我會很仔細的幫新娘上保養品,所以對我而言,安瓶是多餘的!
若是拍婚紗不想花大錢的水水,可以上y拍尋找安瓶~價格都很實在!
不知道要選那個牌子滴仁,請私下問偶喔!
還是要自己上網買啦~我沒有在賣安瓶,謝謝..



婚宴前一天~~

這個最重要啦~
當然就是不要熬夜啦~(每次新娘不睡覺,我都會開玩笑說,吼,妳把黑眼圈又留給我啦!!)
睡前不要喝太多水,不然除了黑眼圈還有臉會浮腫喔!
前一天頭髮洗完不上潤髮,不上任何造型品喔!
洗澡時順便處理腋毛喔!
前一天記得在敷臉喔!保溼保溼~~~

以上是所有的新嫁娘都要注意的呦~


再來是給喵的新娘小叮嚀呦~

前一天晚上記得要洗頭喔,否則頭油油滴髮根會撐不起來喔!
如果早上才洗頭髮的人記得吹乾呀..
起床後,可上簡單保養品但不要上到隔離...
如果早上才洗頭髮的人記得吹乾呀..
不要穿內衣怕會有痕跡就不美啦~
穿著前扣式上衣 
nu bar不要自己穿..別害羞..喵會替妳服務滴!
穿前扣式的上衣,方便換脫喔!
ps.使用nu bar怕流汗不黏,一般會用3m醫療膠布固定,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,請跟喵喵說喔!

嗯~保持心情愉快,雖然說緊張速很正常的啦!
這一天就把自己當皇后吧~~~呵呵...新娘妳最大 ^_^


ps.如果有什麼其他喵沒有寫到的留言給我,我會在補充滴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