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  23:50

有網友詢問效果的部分

第一次治療後會感到皮膚變得較緊實,完整療程約8次,費用2~3萬,一週治療1∼2次,

約兩個月可完成整體療程。完成後會看到顯著的治療效果,配合適當飲食和運動,可維持良好效果。

以上是診所提供的資訊~TKS


小喵碎碎唸~
做了那麼多天,是沒有馬上就變回來,不過這是塑身方式其中的一種!
這不是像抽脂那樣,脂肪抽出來後就不見了!
如果做完後沒有繼續節食&運動,一樣是會胖回來的喔~
針對我的手臂,沒有太大的FU,我想我還是去抽脂好了啦~

還有,親愛的各位,不用問我揪團了..
小喵早就已經想到了,但是診所說價格已經很優惠了~
所以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去電預約喔~感恩

有什麼問題請留言我會回覆,
如果等不急的朋友,請直接去電診所詢問喔~(02)8502-7286 謝謝大家



哈囉,看小喵蘇肩半露...有沒有很驚奇呀
這就是我要介紹很厲害的東西  
馬甲曲線雕塑  (免開刀,免運動,只要趟著就會瘦呦)
持續有看小喵的冰友   
一定知道,小喵是從年頭到年尾都會說要減肥的仁

曾經去看西醫,最近在針炙埋線兼吃中藥..
我想有一天我的腎會說BYE~ 

看到喵本人的仁,都馬說..妳又不胖..
唉..但是我也不瘦呀~

小喵一聽到有最新的馬甲曲線雕塑
聽說會瘦粉大,小喵馬上三步當一步走..
狂奔去試看看~



想塑身的朋友一定要往下看啦~





好唄,小喵是非常愛美的人妻
這次是到大直新開幕的英爵醫學美容中心..

大直店 電話:(02)8502-7286 地址: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

www.wspa.com.tw

(嗯啦..南京東路上也有一間..沒錯,就是他.DR.WU有賣保養品的DR.WU)



這裡的環境很優,一看裝潢就是花大錢..
專門給貴婦來的地方.
(唉呦A.請叫我貴婦小喵喵)






一進門就會有親切的小姐對著妳微笑
然後偶填寫表格...
(桌上的筆電....真是讓我覺得很HIGH.....)

寫完後等給醫生看..
這中間我看看前後左右,櫃台招呼區很大
整體上來說,會想在這裡跟小姐聊天不想離去~






終於等到我嚕~
小喵正在跟醫生說...
我的手臂非常的粗..有夠粗..
是不是可以振救我一下咧..

醫生解釋了一下,說這是最新的儀器是第二代,目前台灣就這台啦~

有什麼
傳導性電磁波+紅外光

說真的,小喵聽不太懂
我只有問重點  
有沒有效,要不要打洞,會不會痛..
呀,要不要恢復期...要幾次就有效..
哈哈哈~~各位...妳們一定跟我一樣啦~
妳們看,我多實際呀~~~ 
對啦,我知我知..多少錢對嗎..

先別急呀~先看我分享完嗎..



這位是可愛的店長JOY,也是我今天的治療師..
大家一定想說怎麼不是醫師咧..
各位,不用擔心,..
這個是經過訓練的醫師,護理人員,美容師,技術員都可以操作喔~

她手上的那個就是今天的主角
利用紅外光加熱至皮下5MM
皮下脂肪層,電波可作用皮下5-15MM
因為有滾輪可以幫助淋巴排放~






各位看,我的手有多厲害的粗..
唉,當新祕也是要舉重物的..

在過程中會先幫妳在要瘦的地方塗上傳導的乳液
然後JOY會先開小的熱能讓我習慣一下
在慢慢的加強~

那FU~很像給人按摩YA,又熱熱的一點點燙燙的
嗯,會燙,但是可以接受的啦~





手臂被按摩會有感覺吸力跟推壓~
JOY人實在太好了,一直想要跟她聊天...哈哈哈

她也會一一解釋這台機器神奇的地方

這台機器可能用在
臉,手臂,腰,臀,腿..
哇....這都是我想變小的地方..  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..

各位孕婦及生過小孩的媽媽,及跟小喵一樣肚子一堆肉的大家呀~

這台機器對肚子跟橘皮組織是么壽厲害的厲害~

我只能說...有這個之後...

我就不用去針炙埋線了...算一算差不多的花費

而且效果快速也很安全喔~




屁屁跟大臀的地方就覺得很像去全身美容那樣的舒服~

小喵一度想要睡覺啦~

享受的時間總是一下子就過去嚕~


手臂+大腿差不多是1小時~

讓大家看一下成效吧
~

小喵的手手變小1CM~
把手晃動,蝴蝶襠變小了.  .
重點是按摩過的地方,皮膚變的好細喔~



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在大腿跟屁屁後面的水蜜桃處..
大腿整個小2CM....

2CM YA...要運動多久才會小2CM,重點是......
胖胖紋也不見了YA..

好像燙衣服喔~ 真是神奇!
然我下垂的屁屁也往上抬了一些..
我只能說...我的屁屁更往水蜜桃前進啦~
(真是害羞啦)











說到這裡大家一起很好奇..

怎麼厲害到底貴不貴呀...臉部的雷射動不動就好幾千..

那身體的怎麼辦...不就上萬..

哈....診所說...不用.....上萬...

是算部位的啦~

1.手臂部分(左右) 1次 2800
2.腹部   1次4800
3.腿部   1次  3800


嘻~  很心動喔! 



那小喵也有請診所給大家優惠喔~

記得要說是VIVIAN 介紹的啦~ (小喵的英文名啦)



手臂/副乳/脖子 單堂體驗價1999 

大腿/臀部  單堂體驗價2999

腹腰  單堂體驗價3999

活動至3/31 止






最後一張照片是點滴區..
整個很蕭張呀~
美白針在這裡打...會不會太貴婦了一點....

人妻團員棉...走吧...是該來一起享受貴婦的生活啦~







小喵的五四三

肚子的肉肉要真的認真去處理一下啦~
希望夏天可以有三比八呦~
星期日找麻豆兒來練功,很開心啦~
怎麼會有人像仙女一樣咧~ 

哈,要送大家的禮物這兩天會PO文,請大家別忘了小喵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事沒事記得幫小喵按一下推推再走呦   ~揪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