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了一下昨天去士林夜市啦~
小喵的愛買日記~

哈..其實小喵今天又花錢了~
不過是買了禮物要送大家呦~
送小禮物的文,這兩天會PO呦,別急啦~

呵呵,先來分享一下,士林夜市的戰利品喔~



大家還記得小喵之前買的小碎花長洋裝嗎..
這家店專賣小碎花~
超可愛的~ (東區也有一家類似滴)
(士林大東路上..還不到摩曼頓喔)
不知道為什麼,店家的小姐都很正,很美..
打扮的超日系啦~ (口愛)



第一件看上的是這件牛仔短褲有荷葉邊加上蝴蝶結
根本就是夢幻一族..
我想當大學生...哈哈哈..



配上這件綁帶的小背心..
哇~超夏天的啦
這是為了我今年去墾丁的準備啦~
我要去墾丁,我要去墾丁..
墾丁我來了~~



唉呦A,人家又買了長洋裝了~
沒關係,VIVI上好多長洋裝,怎麼可以不下手咧~
而且小姐說,現在買比夏天買便宜啦~
那一定要敗呀~

(賈森在旁邊唸...開什麼愛買日記...現在真的愛買了啦)



其實我還想要買這個啦~
這根本就是好女孩系列喔~

(好女孩...哈...偶是不乖人妻)

可是吼~喵的身高穿起來會在大腿啦..
大腿不夠美..所以要等瘦一點在說啦~




哈,我還買了兩件破破褲啦~
因為他們在出清,兩件500呀~

不買好像不太對吼~
士林夜市都還沒有換春裝..

人家FU不好,FU不好
難道小喵要帶推車去五分埔批春裝的貨嗎!

光用想的就好HIGH喔~




小喵五四三

全身鏡送來嚕,真是開心..
今天買來準備給大家的禮物好可愛~
大家下星期,一定要準時收看小喵亂亂寫呦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有事沒事請用泥棉可愛的滑鼠,幫小喵推一下文呦~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