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西門町的街頭
傻傻的走進一間平常不會逛的店..
就是MOMO的美妝店啦..
隨便亂逛..突然看到架上有一支...
想到購物台...賣的這一支爆炸睫毛膏(全名:日本爆盛炸裂無限濃密纖長防水睫毛膏)
..

好奇心+特價+吃飽太閒......就拿了去結帳..
這是失心瘋嗎.....


回家後...想說臉上還帶著妝...來試一下唄..
(好啦,真的是
吃飽太閒啦,都要睡覺嚕...還刷...)




 (圖中一眼,睫毛特長...偶發誓...偶沒有偷貼假睫毛啦)

我只能說....給它拍拍手
人果然要有國父的精神..
不管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牌子..
就要試了在說~

大家看照片就知道...
喵小妞.....的兩眼...上了不同的睫毛膏..
但是神奇的是..



喵小妞,本人...沒有夾睫毛喔!
它就是那麼的捲翹啦~
這支是可以又長又翹..

因為我的睫毛是往下衝的呀...平常不好夾..
所以我真的要跟這日本牌的爆炸睫毛膏敬禮...
這支睫毛推薦給不敢自己夾睫毛的女孩兒棉呀..

不過在使用上.我建議要刷二次,效果會更明顯..
因為要讓睫毛膏均勻的包覆在睫毛上呀~
很厲害的呦~~各位...





順便分享一下..

小喵今天的穿搭.....

我好喜歡這件像棉花糖的長板上衣呦~

穿上這件..

小喵喵我又年輕了5歲呀..  (轉圈中)

(賈老大一定會說...我又在幻想了啦.....)




自從偶打了微晶瓷..
就狂愛買眼鏡啦.....
賈老大罵我....

妳是街頭藝人嗎...
上次是豹紋的....這次是貼鑽的.....

唉呦A.....你這位天生有山根的人....不懂啦...





順便給大家看看..喵小妞家中的兩位寶貝呦~~

為了讓牠們看鏡頭..可是累死我了啦~~







還有我娘養的貴賓..

這位是旺旺先生...

牠超聰明的...唉.我娘沒有教好,不會握手....

不過非常會看人臉色....

這是玩具貴賓....顏色很漂亮....

一開始我不喜歡,一直叫我娘把送回企...

呵呵..但是幾次相處下來...

牠真的也粉可愛啦~

超像娃娃的啦~

不過,我以後去找我娘的時候..

我家會變貓狗幼稚園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