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的今天,喵終於有假日不用上班的一天呀

好友joyce從新竹上來借住三天二夜,
我卻無法陪她啦~
喵連朋友的喜酒都無法出席...

so...小喵給自己放一天大假~
小喵與賈老大...硬是強迫joyce..睡到中午..
哈~因為我怕沒力~

中午起來後,小喵梳妝打扮一下
賈老大就開車車戴偶棉兩位...去信義威秀啦 (此時的賈老大才是我跟joyce滴電燈泡)




賈老大粉乖,已經事前訂好電影票啦~
今天人真的超級無敵多的多...
上廁所還要聽打掃阿桑的指揮啦~



看完電影,我們前往東區..
敗家去...(這...是什麼意思,舒發壓力嗎..呵)




去到東區一定要去薄荷的啦~
薄荷服飾 (北市大安區一段59號
買衣服的同時,薄荷店門口有賣眼鏡
joyce在看太陽眼鏡,因為兩支有折扣..
小喵也敗了一支~
哇哈哈...
我找一支豹紋的方框眼鏡已經粉久了..
這就是我的菜啦~(大心啦)
超開心的啦~
其實我還想買另一支..但是我有忍下來(怕被賈老大唸)

這次在薄荷買的戰力品,
改天穿搭在給大家看啦~
(因為整個來不及拍照給大家...就愛找理由啦)






說到今天黑麻麻的穿搭~
全身行頭都是薄荷的啦~
背心,針織衫,短褲..都是啦~
褲襪是之前在貝思買的呦~終於有機會穿到它嚕~



(硬要在MANGO內拍照..嘻)

配上前陣子敗的千鳥格外套~
偶只能說...
我是全身黑麻麻風格~
呵....最近好像沒有走粉紅路線
是走輕熟女路線~
么呦A,下次要在走回粉紅人妻路線才對啦~


黑麻麻穿搭...發表完畢..


小記:
嗯...我想看阿凡達啦...
我公婆都去看過嚕.小喵跟賈森居然還沒看到..
哼...不管....明天來去看IMAX版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