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 ~今天要介紹的是假睫毛

我喜歡貓眼~長眼睛

現在吹的是長眼風啦~

不管是網拍,雜誌..通通都是長眼比較多的呦~

小喵的眼睛可圓可長..

只是我自己比較愛長眼睛~







小喵去後火車站買假睫毛啦~

一買就是10來盒..

呀~是要用喝的嗎...還是又要煮湯咧..金害

yahoo拍賣也有賣場~呱呱美妝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7101369?u=king51821

也有店面喔! 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51號

我很多型號都有買~

聽老闆說是這日本原廠進口的..

所以貴33啦~ 但跟艾黛兒比的話

價格還是親民許多~

梗非常的柔軟,說是純手工 棉梗,戴整天也沒負擔

第一次代有點不習慣~

因為梗代起來真的太太.........沒有感覺了

一直對膠有fu...哈..總覺得是膠吸力很大~



(看喵的示範,裝睫毛前後呀..眼睛是不是變得會放電啦)


我示範 型號609滴~

剛喵說了我喜歡長眼睛 

這個型號又是前短後長,在加上double濃..真的是超省事啦

原本喵都要帶公主李交叉七+交叉八說..

這真的是一付抵二付~

而且可以重覆使用喔! 讚的啦

重點是..看起來很像自己的睫毛說~

很喜歡這個睫毛啦~

不過梗太軟有些人可能會手殘~

還是不要太貪心一次買太多喔!

先買一點點練習好嚕~在敗其他的呦~


謝謝大家繼續支持小喵喵呦~

喵發現好用的東西

一定會po上來分享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