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y是我10月在君悅的新娘
很巧的是,她也跟我在同一家婚紗店拍照..
她說...當初是看了我的樣本才決定辛辛克萊滴..
真是害羞啦~~


最初她預約訂婚的單妝造型 
朋友都唸我..這樣的大日子..為什麼只接單妝呢?!
被我服務過的新娘及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用感覺做事的人....
感覺對了..就算大日子只服務單妝..我"甘願"啦


我跟jenny沒有見過面
她用msn跟我預約檔期 
因為預約單妝的關係,也沒有來試妝

婚期前的一個月,她打電話來說..
她要改成2個造型~
我問她,那要不要來定妝
她說 "不用啦,我很相信妳的"






訂婚前一星期我們才在msn上溝通造型
可見,她真的很信任我..

她選了一些她非常喜歡的造型給我
日系,蓬鬆 甜美 清新的感覺..
真的...就是喵小姐的拿手好菜啦~~

針對儀式造型,她說喜歡冠,也喜歡大花~
她非常的困擾..不知道要怎麼選..
我給她建議..髮型不變,飾品做變化..
這樣她不用多花錢請我換造型  
視覺上卻有大大的不同~



jenny說..真的ya..當她進場時,
親友都說..感覺完全不一樣~
我幫她準備的飾品,她每一樣都非常呷意..
畫妝當天也一直說..真的跟婚紗店不一樣喔!
聽的出來,她很開心..我也很開心..

說實話,我很在乎新娘對我的感受..
所以新娘的每一句話我都會重覆思考..
也因為這樣的關係,往往也給自己帶來不小的壓力啦...





嗯...看到這套禮服..
我真的超羨慕她的好身材啦..
這世界真不公平啦~嗚...

原本這套禮服,她想要另一個類短髮的感覺
我有給她一些建議..
所以當天見面時,她改變了想法..
她的髮色很美,這髮型我稱為千金小姐...
呵呵...加上她那麼愛日系...就變成日系千金啦~

這造型看似簡單,但是卻又非常耐看..
很有名媛的fu...我愛啦~

之後她寄回飾品給我時,
附上喜餅跟紙條 ~
說她粉喜歡我幫她設計的妝髮~
她很愛啦~ 
謝謝妳的支持...

每收到這樣鼓勵,以及想到我親手幫新娘點妝,新娘當下的自信及笑容
這是再多金錢無法也比擬~



親愛的珍妮:
很開心遇到妳,雖然之前我們都沒有見過面
但當天卻非常愉快.聊天的過程中,我們卻好像早就認識了~
妳跟媽媽的認同,也帶給我非常大的鼓勵及肯定~
謝謝妳~

有妳的支持,我會更加努力呦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