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LOMO....很帥....


趁生日,我魯了賈森幫我買LOMO機..
原本他送我一顆鏡頭(鏡頭名字穆斯女神)可以接在單眼40D上....
BUT...要手動對焦..
這對我來說粉難....

加上如果要帶單眼出門..我的手會斷掉啦..
帶回來的第一天...偶很開心..但是玩了兩下"穆斯女神"
我累了....我只適合設定好...拍就對了..
沒辦法手動對焦啦..

嗚嗚嗚...
只好忍痛送女神回家啦..



我上網找呀找...嘻...
我要這台啦~~數位的呦...還有LCD可以看..真是不錯...
而且有白色小貓..相機上根本就有寫我的名字啦

BUT~天不從人願..
賈森說...我這三分鐘熱度啦...還是先買一台俗的玩玩就好...





哈...就是我手上這台玩具啦
它比名片還小YA..
很妙..但是它沒有LCD可以看...我的FU不太好..
根本不知道..拍出來是安怎呀...
但是賈森說..這就是愛LOMO的樂趣呀..
永遠不知道拍出來是怎麼呀...
嗯.......又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吼..........

好唄...生日PA帶去拍..沒一張能看..因為包廂太暗了
趁工作時,拿出來亂拍幾下..
還滿好玩的...
看到照片時...突然想到我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..
也是這樣的FU YA...
哈..那早知道那台就不要丟了啦...




幫我們家小王子跟小公主來一張..
但是GUCCI都不回頭..




這是我自拍...賈森說
我真的是自拍達人..因為LOMO機不太好自拍..
我居然可以拍的那麼剛好呀~




這張是台北晶宴..新娘的婚佈..
嘻  ^_^   拿一台玩具在對焦的FU..
真的很搞笑..路人可能搞不清楚我在幹嗎吧~




這是台北國賓..試拍..
趁新娘在敬酒時...東拍西拍..
雖然說這台LOMO機有所謂的白平衡..
不過...還是只能在白天拍才會清楚..




以上是小喵的試拍...
之後有亂亂拍會在放在相本啦...

接下來我想要買一台底片的LOMO玩看看..

雖然底片的很燒錢...哈哈哈....

HOLGA跟Diana....好多選擇...那選那個牌子咧....哈
看看唄...看我這三分鐘可以撐多久啦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