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~鏘....

不好意思,對於三周年照..大家一定久等啦..
真是不好意思咧..

相本在此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weetcutecat&book=265

沒辦法...10月卡忙碌..除了忙新娘
也要忙我跟賈森少爺的生日啦...
嘻  ^_^   我們都是10月壽星....

而且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是他生日啦..
多方便呀..如果這男人在忘記..偶也沒辦法了啦





這張...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張...

很韓風的感覺...
不知道是這一陣子韓劇看太多...所影響的嗎...
這次完全跳脫小喵妝可愛的風格...
我想..我已經是輕熟女了吧...
就來點輕熟女的fu吧~





這張...來點小性感...
當麻豆拍照..真的不容易..
這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pose..還真的要練一下啦
呵呵...現在的臉型..真是水的咧...





一定有很多人在想....我們不是自拍婚紗嗎....
那攝影師是誰咧....
哈哈....攝影師是"腳架"先生啦
但是這真的很妙...妝髮..我自己弄..
其實原本想回婚紗店拍...
但是我會害羞..................哈...(這會不會太假咧)

後來..想一想..跟賈森討論一下
來個自拍婚紗....

我想...這比花錢去拍更有意義吧~
只是賈森很忙...要弄燈光,捉角度....最後自己還好擺好pose啦
他比我還累...(辛苦咧)





因為賈森拍照過程實在太忙了..
所以...三周年照..有點變成我的個人照...
哈,這fu也不錯...
整個滿足我愛拍照的fu啦~~~  oh ya  oh ya...
看完這些照片...小喵好希望我永遠不會老喔!
我要當不老妖精啦....(超三八的啦)



嘻 嘻~~

這次拍照的地點我很呷意...
所以還有番外版的喔!

等出爐我會火速po上來給大家欣賞的啦~

謝謝大家的耐心等侯...

待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