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龜車 ....是我的最愛
我跟少爺都喜歡福斯的車車..

哈.那只是夢想啦...
金龜車 貴33...

有一天我一定要帶它回家啦!!

話說為了慶祝我們的三周年
少爺精心設計小小驚喜 ^_^

他偷偷去借了金龜車帶我出去一日遊
路線是當年拍婚紗照的萬里石門...

隨拍了一些照片~陸續po在賈森的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ridestudio&book=125


很開心...這個驚喜  (算你有良心)

不過如果是送我的車車,我會更開心啦  
(人不能太貪心啦)






這是賈森少爺的帥照...
偶拍的...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站很高在拍咧~~.(不知道在得意什麼)



看到金龜車,回想準備拍婚紗時
少爺也去借了金龜車來入鏡..

很開心...一直就很愛金龜車..
可惜..沒有錢買啦
過過癮也很爽啦~~~








有金龜車入鏡,超好看的啦~
又在旋轉中嚕..


開著金龜車..我整天心情都超級好的啦~
隔天還人家時..好捨不得啦~



金龜車...等我等我
有一天小喵我會去帶你回家的喔!  
先乖乖暫住別人家喔!!!   (又在作白日夢啦)

三周年照已經拍攝完工~   (PS.喵個人真寫很多...哈)
只是要等賈森先生後端作業需要一點時間啦  !
大家耐心等我們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