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原本要去萬里散步
我想吃萬里的玉米跟石門的肉粽說...

難得的假日, 鬧鐘響起,往窗外看居然下雨了,雨還不小呢!
所以我跟少爺就繼續睡啦..

但是內心還是小有不甘啦~
睡不太著後,雨終於停嚕
但是....已經過中午嚕...

起來後,我跟少爺說還想要出去走走..
但晚上有活動..那就只能在附近嚕

當然最好的地點就是汐止的夢湖啦~

說要企夢湖,少爺就拿出他的寶貝單眼~
他說沒有去拍幾張,怎麼可以~
也是啦,本姑娘平常不爬山的,一定要拍一下呀





我棉車開到一半,很隨性的把車停在路邊~
因為風景還不錯~拍照的過程中..
開車經過的遊客還會對我說 " 水喔"




我穿的很隨性..最近很愛這條破牛仔褲...
反正主角又不是偶~~

完整相本在此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ridestudio&book=123





夢湖已經愈來愈多人知道嚕~
所以夢湖已經有一些讓新人拍婚紗的"假司"
看照片就知道了吧~ 秋千ya...
夢湖有兩個秋千,湖上有一個,山裡也有一個~
湖邊也有小船喔!  




雖然說主角不是偶 ,是夢湖
但是免不了要賈森幫我來一張 日系少女照~ 哈
沒想到我7月企墾丁玩買的大帽子,拍出來fu還不錯啦~~

很開心,沒事去郊外走走...大自然..
(我老了嗎...開始喜歡大自然啦)
只差沒有代三明治企野餐..
不過很舒服~
下次大家一起去夢湖走走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