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減肥2個月...    
我沒有用很激烈的瘦身方式  
改掉喝奶茶及宵夜習慣  
再加上減少食量..盡量不吃澱粉類..(好痛苦呀)
帶著飢餓感入睡..要人命啦~

終於瘦了2公斤....
年過30years~真的很難瘦身ya

想當年我的23吋小蠻腰....企那啦...

but~喵受了2公斤後..就瘦不下來啦...
氣.....偷跑去看減肥門診...
哈..但是我吃了藥很容易口渴+睡不著
所以不是很正常在吃那個藥~
家裡的水都快被我喝光啦~~~

不過雖然體重沒有少粉多
但整體看起來好像有瘦一些!
冰友說大腿瘦了..
喵覺得小腹也小很多啦~~
最重要的....那個紙片人的"鎖骨"也重出江湖啦~~




再加上喵最喜歡的超完美下巴..(這下一篇在分享啦)

哇哈哈~~~ 
一定要"魯"賈森幫我拍幾張寫真的呀~~




我自己最愛這張啦~
臨時起意...在家裡隨拍了起來..
妝也是加強眼線跟下眼影沒代假睫毛就上場啦~
服裝..整個也很隨性..
不然我應該要認真擠一下"爆乳"的說~~
唉呀呀..下次下次喔~



很喜歡這次他幫偶拍的fu~
有整個少女到~ 燈光拍起來的FU,,粉嫩嫩的,好棒喔!
想到上次當外拍麻豆是2年多前的事了~
中間有其他的攝影師找偶企外拍!   
礙於工作時間及..自覺得肥胖沒自信跟那少年妹妹比咧....
就不好意思說!

少婦變日系少女...真HIGH啦~~
希望我會繼續瘦下企..


完整相本在此..有興趣滴人就點一下唄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ridestudio&book=122



PS.想拍寫真的美女棉有福嚕..賈森要開始發功嚕...
    要注意他的網誌喔! 他近期會徵求外拍合作麻豆喔! 
     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