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想要有創新的造型..
但是有時又會腦殘  
想要做一些接受度高又耐看的造型~
所以這次的相本叫做為100%好感度..

喵想要找中長髮的麻豆~
剛好小燕子的頭毛之前粉短..有在留長了..

整個就剛剛好..是我要的長度呦~~
我剛好要平日的麻豆..跟她約了一個月...
她才有空啦~呵





這是素顏~素顏也粉美的燕子..
最近有吃比較多..不然吼...她真的是紙片人喔!

不過呀,
大家還有印象她嗎~~
呵呵...

讓大家回味一下喔!







ㄎㄎ ,認得出來嗎....

事隔一年半....再次相見,還是有聊不完的話..

最近麻豆兒在回籠中......
有配合過的麻豆兒...
真不賴...整個就是知道喵要什麼表情~~






最近喵又在瘋蝴蝶結嚕....
跑去買緞帶.....又花了COCO嚕...






造型方面..我本來想做龐克一點點..
不知道為什麼....不小心又甜美了起來...
一不做二不休......就給她甜嚕..
但是我有跳脫妝可愛的FU了吧~~
(不好意思啦....年過30的喵......仁家我喜歡妝可愛啦)










我自己好喜歡這個造型~
這造型..看似簡單...做起來會手殘啦~~
不過那個髮線弧度~
及蝴蝶結繞來繞企的...很容易破壞髮型啦~

小燕子說...未來結婚要做這個造型..
呵..我跟她說
指定造型要加價喔!...哈哈哈....
開玩笑滴啦~..



最受歡迎的是這個造型~
小燕子說...時尚也很不賴....
連RITA都在說..哇....好看好看...
BUT~偶怎麼覺得她們愛的是.........
額頭那個黑繩子咧.....唉呀呀

上個月新娘說要有編髮的造型感覺..
我就愛又上編髮了啦~嘻...
這造型側邊有小編了一下...
這個新貨..耳環..最近喵很愛...很水...很水...


希望大家有喜歡喵這次的造型喔!
也謝謝小燕子百忙之中抽空來呦~~
啾一下啦

我會更努力...畫出更多美人兒滴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