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到爆的房間.....


有時看bolg有些人新婚時把愛的小窩,佈置的美美的
喵就好羨慕呦!   
回想到自己準備婚事時  
滿腦子都是婚紗照這檔事 
喵現在覺得....偶是中邪了嗎!09.gif

呼~還好...少爺自己想要請在六福皇宮
(我發誓六福皇宮是少爺自己愛的,他說他唸大學的時候就認定非六福皇宮不請)
也帶偶去了夏威夷蜜月 (其實仁家想去義大利..但經費不足啦) 
雖然沒有1克拉的鑽戒..但是買了卡迪兒的對戒~
哇,哇,哇.....
親愛的.....少爺,你說.....這些錢那來的呀...

公婆對我們粉好,把原本要住的房子給我們小兩口用
裡面很多東西都是現成的~
因為結婚要花很多coco,
所以原本應該要買的新床...我棉就決定不買啦~.
(喵心中的小遺憾..仁家有去看了說.我的床.....別走...別走....)
唉呀~~~

最近又逛到peach小姐的blog..看了她的房間改造史
喵就好想好想要改造一下我的房間呦 
仁家工作室也是有夢幻到~  
但是房間卻沒有啦~嗚...
我想要來改一下,不過這一定要花掉不少coco..
這樣我就要忍忍忍~~
但是分享給大家看一下呀~

我超想要的夢幻窗簾~
撒嬌很久之後,少爺說...可以買.but只能先買一樣(小氣鬼一枚)...但是台灣買不到...
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找人從日本幫我帶肥來....
哈哈哈~公主桃e058滚地板-70.gif
請大家幫我票選呀~有4種~大家幫我票選一下喔!

1.超級無敵夢幻款...


2.小女生甜甜款~





3.百看不厭粉嫩款




4.蝴蝶結甜心款




以上四種花色,我都愛
少爺說...只要粉紅色...喵都愛
怎麼辦...每一款各有特色...我真的都好喜歡喔!
救命呀.....錢真是不夠用...不然可以四種都帶肥家嗎~

在麻煩大家留個言分享泥棉的意見啦~
我真的選不出來啦~~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