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,喵可是想了粉久才PO文的啦!
因為...因為....  
有素顏...有素顏....
只能說人家會害羞
但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差異...
我只好..忍痛..把素顏PO上來啦~

看到文章標題就知道小喵偶去除斑啦~
小喵的娘,也是雀斑姑娘,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的..
有一好沒二好,我娘生給我好肌膚
但是連斑都順便生給偶啦~
一直都有想去除斑,但是身邊有朋友試過
有的還反黑,有的又說遺傳的沒救~
所以喵就遲遲沒去試~

因為打微晶瓷接觸風華
桌上總是有一些美白資料可以參考 
跟美麗的執行長AMY小姐聊聊 
有一種最新的雷射技術~
就想說試看看她們的除斑~
哈,我硬要拉RITA一起啦

這就是為什麼一整個星期沒有自拍自戀照的原因
因為皮膚在修養中~~~哈

這次是給邱醫師服務的,
他是副院長呦~(小喵都要給院字輩的服務..沒辦法啦,偶一直在幻想自己是VIP)
他是網路很有名的邱大睿邱醫師說~
哈哈~因為他是打微晶瓷的人氣王喔~


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3樓 預約諮詢電話:(02)2388-6363
http://www.charm3c.com.tw/index.asp





我這次體驗的是日式光纖美白又叫亞歷山大雷射
http://www.charm3c.com.tw/medical.asp?mc_no=017
可以美白,除毛跟除斑!!還有人說毛孔可以縮小呦~
那一定要試看看的啦~
一樣的,在這次療程前一定要上麻醉的
全臉麻醉,整張臉都白白的呀
超好笑,還遇到來剛微晶瓷的網友...
這樣大家是要怎麼認出小喵我咧~
真是超不好意思,全臉白白的跟網友聊天說~超害羞 ^_^

邱醫師人很細心,一邊操作還問我會不會緊張!
當然會呀~~唉....超抖的...
雖然邱醫師每次都會提醒下一個部位,
但是我還是會被雷射的聲音嚇一跳~



大家看...我的成果 (前後是一星期)
我只有做一次療程,感覺上斑淡滿多嚕
這可是素顏,我是提起超級無敵大的勇氣啦!
請大家給我掌聲鼓勵鼓勵呦~
(好啦,我承認,有偷畫眼線..)

邱醫師說這個日式光纖美白效果非常滴優..
大家看了我的斑就知道了吧~
至於變白..小喵本身就白(驕傲中)
但感覺上皮膚有變亮~



為了不白白浪費這次的療程
我可是做足了防曬工作~
哈哈~有沒有誇張呀~
我自己走出門都害羞啦~
術後,護士有給我兩小瓶藥膏
一個是荳荳用,一個是止癢的
術後一星期不是美白功課,而是要加強保溼啦~


冰友一定很想知道費用的部分喔!
一次要4千大洋~BUT....目前在舉辦大放送.....
呀.不是免費啦~唉呦....
等一下AMY會找我算帳啦~
好啦~現在舉辦體驗價$2999/1次 
視膚質狀況可以包套呦~
有心動嗎~
我有想要在來試一次....(AMY老大.......106_親一個)
不知道會不會變得像廣告中那樣白皙無瑕~
呵呵呵~~陶瓷肌...等我....樂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