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,讓大家久等嚕
沒辦法,家裡的網路當了好多天...
害我一股熱情都被無情的斷線澆息嚕說

我的熱情..好像一把火 ~  呀 (透露,喵的年代嚕)

我們一大早起床,在motel吃了早餐..
(rita沒有叫人家起床啦,害我睡過頭說...哼,騙人啦)

一路就狂奔墾丁...
路上從好天氣變壞天氣,從沒下雨到狂風暴雨
還好到了墾丁是如此這般的好天氣呀~




到達墾丁我們先去民宿chick in 
老闆一直在等我棉啦  
一進去民宿後,我們就開始整裝啦~
穿上我的超短裙&比基尼...




哈~看不到比基尼吧~
因為在上衣裡面啦~
沒辦法,喵還沒有瘦到可以脫掉啦
沒勇氣..不好意思..請大家稍安勿燥呦
下次我企福隆時,看能不能瘦到變比基尼小妞
我一定會大方的脫滴~~~
(哈~好三八呦)




這是我們民宿的客廳..
還不錯呦~我們的民宿叫"東棧"
我們這次是包棟...
聽起來很好野人的FU~
乾淨舒服..重點是大家可以在客廳喝酒看電影
感覺很像去某個人的別墅度假的FU喔!
雖然離南彎開車有一點路程..
BUT是很不錯的呦~



要出發嚕~我們三個女的很興奮!!
第一站先去吃輝哥海產啦



生魚片很新鮮又便宜~沒拉肚子
哈~蝦子也很棒
少爺愛螃蟹呦~
其他的炒飯....就免嚕!
不過墾丁很熱~沒冷氣.小喵我吃的好辛苦呀~
我是台北做作女...沒冷氣會死啦!



吃飽嚕,就開始玩耍啦~
我們去開gocar嚕~
我第一次開,好好玩喔!
好妙的fu~
我們選了青山...速度卡快..之前hot墾丁配合的海山
根本是小孩版的.
這三個大男生叫說不刺激  
我們就很隨性選了這家~
很好玩喔!



之前回程到南彎的海邊~
天氣一下子好一下子壞~
真是壞了我們的玩水心情~
所以呀~大家說我們沒下水...對呀...只有踩水啦~呵
唉呦A~這樣真的不行啦
原來我們是老人6人行~嘻


我們真的很放的開說~

晚餐時間我們到了必來的墾丁大街~
很隨性的選了一間峇里公主的泰國菜
吃一餐下來~6人套餐$1800 
還滿飽的,算夠吃呦
吃飽了,我們去南卡威看表演~
現場購票是$300,我們在HOT墾丁買票是$180..(差很大)
表演不能拍照~
還滿好笑的,有反串秀,猛男秀,辣妹秀..
沒看過的人可以考慮去看看呦~



逛大街時,看到這很好笑的老闆在賣眼鏡
2支150元~
小喵逼大家都要買一支~
哈哈~偶是2勢力啦~



這眼鏡很可愛吧~




逛累嚕,大家回民宿休息,
拿出喵早已準備好的伏特加~
哇哈哈~~夜醉墾丁啦~
可是..我一喝酒就會臉紅...
小蔡夫妻一直躲酒,超不夠意思的啦~
金害啦~
RITA輸最大~他們兩夫妻聽說一上床就睡嚕
唉呦~害我幫你們準備雙人房~
想說要讓你們生個墾丁之子~
可惜啦~~~
我也是喝的茫茫的啦~超爆笑...
下次誰要跟我一起喝呀~
小朋友小姐~....妳不用躲....下次就沒有那麼簡單放過妳啦..哈哈哈


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