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冰友~
為了大家夏日玩樂
小喵一定要插撥分享一下!  
我沒有什麼曬傷的小祕密呦  
也希望大家夏日玩耍.....也不要黑漆漆呦

呵呵,千萬不要怪喵
大家的銀兩趕快準備好呦~
不會讓大家破費太多的啦~







第一登場的速~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
臉上必需品..玩水也一樣要美麗無敵啦~
以前我有買maybelline的產品~不太優質
而且外國人的毛孔比較粗大,它棉家的粉底不太適合東方人的肌膚
話說為什麼我會買這瓶咧~

回憶某一天的失眠夜...看了麻辣天后宮
剛好那集在介紹海邊玩水好用的假司~
反正也睡不著..就當做打發時間嚕~

超級神奇的呦~潑水妝不會掉ya...
而且妝感看起來皮膚一樣的好呦~
喵整個很high~
馬上跑去7*4試用看看,由於之前不好的經驗
所以喵試在手上後,就回家嚕~
回家後,我又去沖水...哇哈哈~讚呦...真的有防水到
不錯呦,隔天我就跟冰友一人一瓶回家嚕
我還跟rita說~她也跑去買了一瓶呦~

這粉底一點點用量就可以上整臉嚕,遮瑕力也不錯
用了幾天的心得是也不會長痘痘呦~



去墾丁這幾天我們都有用這瓶呦~
我跟小朋友用的色號OC1.
RITA用的色號OC2
這瓶不含香料,零油質,過敏肌也適用喔!
整個就是波棒啦~






在來身體的部分,就要更用力介紹啦~
我要去墾丁玩,太興奮
所以忘了買防曬,這是在中途的休息站7-11不小心買的啦~
我跟小朋友兩夫妻都有用這瓶,狂上狂塗~
因為很便宜~所以整個很不在乎...就是塗就對啦~
而且真的是防水配方啦~
質地感覺上比同牌臉上的防曬濃一些~
但是還可以接受啦~
必竟還是要考慮到下水後,重上防曬又很麻煩啦~
這瓶~大推....推到不行呦
我跟小朋友都沒什麼黑到~
本來叫RITA擦,她說她有別牌的嚕
結果她今天跟我說,她曬傷了啦~

記得前年跟冰友去海邊~
她們買貴33的安奈曬.....還不是曬的黑麻麻,
而且因為是貴33的專櫃牌子,所以大家塗起來一點兒都不阿殺力啦~

暑假到嚕,有要去海邊戶外的冰友,大家快跑去買吧~
真的好用喔! 
我整個就不看別的牌子~有誇張到吧~






哈~我今天又跑去7*4買了擦臉的,
成份中添加蘆薈、玻尿酸等高效保溼配方
  
(我還沒用,等我用了在分享一下心得啦)

因為現在的太陽真的太毒嚕  
我現在整個就很愛往戶外跑  
跟以前都不一樣,這是老來轉性嗎~
還是想捉住青春的尾巴咧~
接下來我還想去福隆跟
翡翠灣,
冰友棉~走唄~
夏日來大玩特玩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