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喜歡上Etude house.韓國的化妝品愈來愈可愛了~

上星期去了西門町看到Etude house很開心的跟冰友小逛了一下

走進去的FU,很像走進去HELLO KITTY般..甜甜的,
裡面的銷售妹妹也都好可愛喔!
不過因為店內不能拍照~
所以大家看看官網..FU一下吧~

台北門市:台北市漢中街42號 
台中門市:逢甲商圈

Etude house官網

http://www.etudehouse.com/eng/main.jsp


不過因為時間不多,所以小喵沒辦法慢慢的逛~
但是還是小買了一下~





最近喵有小偷懶,加上打完微晶瓷後,整個人就愛美到了極點
但是又不想慢慢畫一個完美的妝容出門
(人妻就是會偷懶啦~)

喵去逛了,本來想買BB霜,不過顏色都過於死白,或是怪色
讓喵下不了手...
後來小姐推薦了一個隔離霜,喵試了顏色在手上
哇~很符合我要的條件,有防曬,有潤色效果
顏色很自然~上起來很貼,誇張的是它有SPF41/PA**呦
厲害吧~這幾天的照片,底妝喵都只靠這瓶解決
呵~開心啦,省了好多時間呦~
遮瑕力也OK,鼻子的黑青也是遮的住,不近看,是不會發現的呦~





它的品名:123公主礦彩隔離霜 
這名字也太妙了吧~
喵買的色號#2 Natural Baige

不過這星期用下來
喵懷疑,它根本就是BB霜....
而且喵長荳荳了說~
唉~~~不過喵這幾天沒睡好...所以不知道責任是不是屬於它啦~
哈~~






在來一定要推推到爆的好用唇蜜.....
超超超...優的啦~愛死嚕
品名:VIP girl 好淘氣蜜糖唇蜜 2號

最近喵很少推薦有的沒的~
但是我真的超級愛這支唇蜜啦
而且它顯色度超優..給它五顆星呦

喵的唇是偏紅的,每次想要有裸唇的時候
就必須先遮唇色在上唇膏 !
但是這支很不賴,可以遮住喵唇色80%...
讓我覺得好奇妙喔!




我還買敗了這支甜美公主唇膏(色號pk007)
呵呵,買了正中間超粉紅的顏色~不過我還沒用
沒有照片給大家看~
但是真的很甜美~很公主啦~喵也很喜番啦~

下次有機會去西門町..偶應該會敗很多回家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