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上的小花被喵拿來耍花痴啦~

6月..傳說中的6月新娘..會粉多
卡在今年特別的年...所以喵6月也沒像別人那樣那麼忙..
我是小腳啦..CASE沒有到每個六日都滿呀...沒有大家想的那樣賺很大啦....
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滿滿滿咧...

平常日..的下午.....喵跟RITA去喝下午茶...
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喝下午茶囉...
突然間覺得自己變貓奴啦,在家陪貓玩....



這次選了東區咖啡弄旁的一間小小的....不是很起眼的HANA
其實這間上次冰友已經有介紹偶企了~
但是一直沉迷在咖啡弄說~
就一直沒有去啦~~

我們沒預約...一進去剩門口的位置..平日的下午還是很多閒人在喝下午茶YA..
不管啦~先坐在說囉~






這是他們的MENU~我們點了SWEET CHOICES  $240
可以任選鬆餅或是三明治,還有一杯150的飲料~
我們呆呆的點了二套~~~最近喵在減肥...
有點兒吃不下...

題外話~
哈..今天我公婆拿巧克力給我們吃,我說我在減肥
公公說...妳怎麼一天到晚在減肥呀...
喵回答~沒辦法,您兒子一天到晚嫌偶胖呀...我也無耐....
(超好笑的對話)



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..
一上場....哇~好特別的造型喔!我喜歡啦..
而且中間兩球都是冰淇淋YA
我吃了第一口...還不錯,,有點像雞蛋糕的口感YA..
外酥內軟的雞蛋糕呦~妙的很~
這跟咖啡弄的鬆餅不太一樣,咖啡弄的很紮實~~~
HANA的口感比較鬆一些~兩種我都喜歡~



在來出場的是鮪魚三明治..  
看起來很乾淨的三明治(這是什麼形容詞呀!)      
吃起來.....還OK,我比較喜歡咖啡弄的重口味啦..呵呵..
但是總體來說是好吃的呦~

兩個人真的吃不完...讓有兩塊三明治沒吃掉啦..可惜..
忘了打包啦~浪費啦~~~金害呦



HANA吸引客人的地方就是裝潢,很鄉村風格~
有很多小東西,像喵的位置旁就有小學的課桌椅
害我都好像坐在那裡回味一下說~
不過現在屁屁太大了~坐不下了說~
有機會去東區的人...來看看吧~
不過假日還是要預約呦~


喝完下午茶,晚餐就不能吃太多了...不然我會死..
還說要減肥啦~金害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