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5月我就一直很想要去找酷迪修一下我的頭毛~
只是休假時,我就懶的出門,出門時又沒時間去弄~
整個就一直延到昨天啦~
昨天也是一直東摸摸西摸摸才打電話去預約...
雖然說平日下午,但是他還是粉忙ya..
好不容易有一個小空檔~我硬要擠進那個時段啦~哈

常來的朋友應該知道酷迪是我長期去誰豆的髮型師~
為了讓新朋友可以順利的找到他~
還是要註明一下地點~
他在捷運中山站M當勞(舊衣蝶s館)後面的update呦~
在米郎琪鬆餅旁邊而已呦~
預約專線~0225632626
他固定休星期二啦~~~



我一進去後,他說,喵喵,妳的頭髮怎麼那麼短呀~
是誰幫妳剪的呀~整個人很三八ya
明明就是他自己覺得我短髮好看,才給偶剪那麼短的呀~
這是上次剪髮的文~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cutecat/26642891


這次呀~我去修了一下髮尾~
很奇怪ya,我長髮髮尾也毛,短髮也毛...
難道頭髮細的人...就要承受這髮尾毛毛毛的痛苦呀~~~
好煩呀~~酷迪,救偶....115_不行了




免不了的要來一張...改造前的頭毛樣~
之前的染髮已經變布丁頭了~
瀏海是我自己亂剪的啦~哈
酷迪一眼就看出,我自己亂動刀啦~ (噗^_^)



吹整中..酷迪還泡了一杯咖啡給我喝..
還不錯喝ya,只不過喔! 下次可以改冰的嗎~
幫我吹頭的是一個可愛的妹妹~我已經給她服務滿多次的~
還有一度想要說服她,來當我的助理..(因為她好可愛喔)~哈..被酷迪白眼說



這是我們本來討論的顏色,應該是要在冷色調一點點~
but~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毛就是冷不起來~
顏色還是很暖和~不過我還滿愛這個顏色的呦~



每次弄完頭髮硬是要酷迪跟我合照..(他還給偶妝鬼臉咧)
以示負責....(哈~~酷迪的老婆妳不要誤會啦~是負責頭毛頭毛啦)



染完頭毛,髮色很亮吧~
看起來髮質很好的咧~
也因為這樣,髮量看起來好多呦~



呵呵~露出我的小背啦~
還好,沒有太多荳荳啦~
就是喜歡他幫我剪的髮型~整個也太像日雜一樣的線條~
整個就是大開心~
想當初誤打誤撞去到update,當時他還是個....小腳..
哈哈哈~~~~沒幾年就變大牌了呀~~
114_驕傲我很厲害吧~~~(這叫做慧眼識英雄)

說真的,酷迪很好,很實在,不會因為想賺客人的錢,叫妳亂燙亂剪~
在這不景氣的時機,客人入門,沒有賺個幾張小朋友.怎麼可以讓客人走掉咧~
但是我昨天親眼看到,他跟另外一個客人溝通後,請客人過一陣子在來處理頭髮~
就這樣....客人還喝了飲料ya,也沒叫她洗個頭咧~
我問酷迪說,都來了,不會給她誰豆一下咧,
酷迪說客人所期待的,是我現階段無法改變的,何必去做無謂的事~
他不想為了賺錢而做~
我想這就是他為什麼客人可以那麼信任他,而一直介紹客人的原因啦~
除了實力還有良心~
呵呵~

我也要把這個精神放在我的新祕工作上啦~

最後來個妝可愛的少婦自拍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