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之前回小喵的母校演講後
喵今年也受邀為98年
行政院青輔會的校園講師~
整個就是非常榮幸啦~

我想我娘從來沒想過..我也有當老師的一天...哈..

這次是到國立中壢商職演講
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完全不會緊張ya..
整個人很放鬆,有可能是之前回景文的經驗導致小喵我..整個人放很開呦





哇~清一色的女高中生..
喵一問她們...她們可都是8年級生呦..
我整個就是大她們一輪啦
但是我還是強迫她們要叫我喵喵"姐姐"啦..
哈哈哈~~




一進校門口就已經有這個海報嚕...
我整個很high啦...看到自己的名字在學校的海報上..
這感覺有多奇妙呀~~哇哈哈
上次回母校還有跑馬燈ya..可惜沒有拍下來做紀念啦~~




演講有兩堂課的時間~
通常第一堂是純演講~一般學生會比較容易想睡覺
不過這次喵因為不緊張,所以上課的過程中還有笑話呦
加上演講前的有獎徵答的小熱身,所以大家都非常滴專心啦~

呼~第二堂是大家非常期待的
女人我最大之"喵喵山寨版"呦~
當麻豆的仁有禮物可以拿,所以大家非常的high...
喵選了一個最積極&熱情的妹妹...



校方有準備小蜜蜂的麥克風給我,所以我一邊畫就可以一邊講解嚕..
即然是女人我最大....
免不了的要只畫半邊啦~      
這樣才能讓大家看出來差異性呦
因為麻豆還要上課,所以底妝喵打粉薄粉薄,
眼妝的部分也沒有很誇張的顏色,最重要的是幫她調整眼型
因為她是非常內雙的眼睛~
如果不說還不知道她有雙眼皮呦~
還有呀~現在的小女生都粉晚睡的樣子,喵一眼看過去,10枚裡有9枚都是黑眼圈咧
大家有沒有發現,麻豆妝前的眼袋跟黑眼圈也都很重~
經過喵化妝前上保養品&按摩手法,
畫完妝左邊的眼袋小了一些咧~(這可沒有修片呦)
調整完眼睛,眼睛整個亮了起來,在現場看更明顯呢~






在示範完的尾聲後,喵來個隨堂小考試,
大家可是非常的棒場啦~
這次非常的順利,氣氛也一直很high,時間也掌控的很不錯~
喵覺得現在的學生好幸福呦,
在我的學生時代那裡有這個東東可以聽呀~
以前安排的都是會讓人家想睡覺的演講課程啦~
呵呵~~只能說現在當學生真好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