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到標題一定覺得很奇怪
其實這標題是新娘自己網誌寫的啦!人家偷來用...呵
(呵呵..好開心喔,新娘的笑容真的對我最大的鼓勵啦)

苓在去年就已經訂了今年4.5月的訂結婚檔期~
因為苓平常很少化妝,加上還沒拍過婚紗,所以在試妝時,苓還有些許不習慣!
當下喵下手真的很輕...怕嚇到她啦!

在試妝聊天中,喵發現她是一個事先做好功課準備的人
不管是新祕,婚攝,婚佈,一但溝通決定後就會把一切都交給專業!
很開心,喵在她的新祕名單中...雀屏中選 (開心的奔跑中.....)


喵記得她跟喵說,她不想要誇張花俏可愛的造型,她想要氣質又帶甜美的公主風格~
嗯嗯,她的網誌分享中,寫著她冒著被頭上有大花的風險..
哎呦A~好害羞喔!..雖然喵喜好日系甜美風,不過喵是很好溝通的啦~
新娘喜歡什麼風格,我會去依照新娘的要求去打造專屬新娘的風格呦~





婚前一個月,她做了功課把喜歡的造型圖片整理了寄給了我
線上MSN溝通了一下,大約知道她喜歡什麼感覺~
再來她就很放心的把造型都交給了我啦~

這是訂婚的造型,儀式的造型一般我們都建議盤起來!
方便婆婆儀式中帶金飾!
(關於儀式中要不要帶項鍊飾品,一般是建議不要,看起來會比較複雜,如果新娘覺得單調,
我想跟新祕反應,我們都很樂意幫妳帶飾品的喔!)




這個蝴蝶結我一拿出來的時候,
苓好像有深呼吸了一下,她以為我要放在頭頂上咧..
沒有啦~我知道妳不愛誇張啦..乖乖..
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,又不要單調到什麼都沒有咧~
瞧,是不是很適合她呢!  (好啦,我又在旋轉啦)








訂婚時,苓訂了3造型,加上她滿愛這套紅色的禮服~
所以我們送客時又換回這套禮服~~
因為呀,這個造型的飾品是我自己DIY的啦
硬要拿出來"搖吱吱"一下啦~





註:這照片好像在關島的FU喔!

訂婚結束後我就更了解苓的喜好~
結婚當天更是順利梳妝完成~
迎娶的造型是苓指定的啦~
我也覺得很特別...那皇冠我也趁飾品年度特賣會我一大早就起床去搶了一個啦~
後來RITA說她沒搶到,她覺得好可惜!哈




晚上進場時,我換了澎頭紗跟低調的小冠,好多新娘都愛澎頭紗
我也覺得澎頭紗有一種難以形容的美啦~
妝的部分小補了一下,眼妝配合婚宴場地的燈光,有偷偷的加重了一下啦~
速不速很有氣質的咧~






第二次進場造型~我想要給她甜甜的感覺
加上花在後面,正面看起來若隱若現,就是這個fu啦
這個造型是氣質百搭款~甜甜的又有公主千金風
我也想當公主千金啦,只不過我已經升級成公主"少婦"啦~~




最後一套,因為禮服偏於可愛公主風格~
加上這套喵已經看了第三次嚕  
所以呀,喵非常了解這款的特色~

我設計一個側邊的造型,加上我手工的小頭飾..
(好啦,人家沒拍到頭飾特寫說!!)
讓苓別於以上氣質的公主風格~
有一點俏皮可愛,但是又不會可愛的太過火~


看完了以上的造型~大家有發現其實苓是一個短髮新娘嗎!!



原本長度更短,是我硬強迫她不能去修剪..
呵呵..我被3月的新娘嚇到了啦,怕新娘的設計師手下不留情,所以我就請她不要去修剪..呵呵
謝謝她提供照片給喵寫網誌呦~~ 

剛好苓是中短髮新娘,也讓喵可以說明一下短髮的造型問題
的確在短髮上,造型上會有許多限制
但是在造型溝通上,只要能與新祕好好溝通,我想大家都可以擁有像公主一樣的感覺!
在與新娘溝通上,我也都會很直接跟新娘說明造型的限制~
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些新娘會反應有些新祕一開始什麼都答應,到最後沒有做到的~
在我的想法中,我寧願一開始說明問題所在,也不願意當天才去跟新娘說"因為....所以....."
當天才說,新娘也只能無耐接受!
所以我都會說的很明白,畢竟新祕這行是要靠口碑去維持滴呀~


苓也寫了一篇文章讓喵看了很感激...妳的心意,我領到了啦~~

很謝謝苓的喜愛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nnl0622/23413367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