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好多紛爭,吵的很兇...
看到覺得很恐怖~

當初投入這行..
除了喜愛彩妝造型之外,還有一份喜悅的感覺
能透過我的手,創造出美美的公主..這種fu...好難形容喔!

當新娘喜歡我的手藝時,我真的很開心..
我一直都會記得新娘喜悅的笑容,


有時候新娘沒有反應時
我真的都會想,我那裡做的不好,還是我有說錯話的地方!還是新娘不喜歡我的造型呢?!
被我服務過的新娘都知道我很愛說話! 跟新娘聊天容易讓新娘忘記緊張這件事~有時我還會搞笑咧~
不過我內心真的會很害怕因為多話,而得罪新娘或是家人朋友!
(事後收到新娘的mail,msn留言時,喵才鬆了一口氣)


或許很多人不相信,到現在
我在婚禮前一天,前一刻,在到達新娘家前,我手上還會拿著新娘喜歡的造型資料~
腦筋一直重覆的畫面~緊張到我做完送客造型後~
有時候新娘子把造型完全交給我時,
我還會更緊張呢! 有時候還失眠咧,呵呵,新娘棉,看不出來我有緊張吼~~~

喵常常會在婚禮前才完成手作品,
只要看到新娘mail的禮服照片時,我就會東想想,西想想,找材料...
造型要做什麼好咧...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最後才會生出喵腦袋裡真的要的東西啦~
這星期服務新娘時,其中一套造型的頭飾還是空檔時回工作室休息時
,東摸摸西摸摸,又讓我摸出一個啦~超開心的啦
(可別誤會呀,飾品本來就準備好了喔!只是後來摸出來的那個喵更愛啦)


呼~這篇文章...其實沒有什麼重點,就當做工作心情在寫

突然聽到一件讓喵覺得..人性真的很..的事
雖然之前就已經有人提醒喵了,這次是印證了~
有誇張,有恐怖....是真的,那些事是真的....
有人開口閉口說自己多有良知,但卻做出一些見不得人的事..
實在太恐怖了~

我只想說..我只想要好好幫新娘誰豆~
我只是小腳...金的... don't care me (喵英文很差..別管對不對啦)
默默的努力做自己的事...何必咧...




嗯,大受打擊之後,喵還是不怕死的
相信....新祕間還是有好的友誼存在~
瞧....這上星期跟新祕朋友棉一起去飾品特賣雪拚的照片..
同行間互相幫忙,好大家一起好唄~
這次去大家合作搶自己想要的飾品後在去吃飯聊天打屁...
真的很開心~~
ps.我真的很瞧不起一些愛藏私的同行..只愛從別人那挖好處,要case~
好東西永遠不會跟人分享..還一付怕人搶走case咧..

我們在新祕界不是所謂資深級滴..
但我們都是很用心的在服務新娘  
我們互相勉勵,也會保持入行的初衷~

小喵喵我的熱情不變,用心一定會加倍....


好啦~結束了一堆五四三的文章...
只是心血來潮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