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有像外派美食小記者嗎!!


最近看了新聞報導
一間三重滴紅豆餅,喵看了好想吃呀..
星期一剛好去碧華街買布...
剛好在附近...(就算不在附近還是硬要去買..哈)
所以我就去買了啦~





店家資料~
恬甜紅豆餅(很可愛的店名)
台北縣三重市中正北路145巷2號剛好在OK便利商店旁  

這個紅豆餅..比傳統的大兩倍..
我一手無法掌握...哈..
而且才10元喔!







有四種口味 
奶油 紅豆 芋頭 高麗菜

料好多喔!太實在了啦~~




喵四種口味各點3個...順便帶回企給公婆吃啦~~(喵速乖媳婦咧)
(親愛的喵媽...如果妳看到我的網誌..別打我...誰叫妳住那麼遠啦..乖乖喔!)
而且老闆娘看我太可愛了.還多送我一個呦~~~
少爺居然說,哼,,,妳可愛...再過3年去,妳在看老闆娘會不會再送妳啦..
機車..機車...機車....



看照片知道厲害吧~~爆餡啦


喵喜歡吃芋頭..
芋頭餡好多呦~~一咬下企....爆餡,讚啦
這紅豆餅的外皮..跟傳統的不一樣
是蛋糕的口感..很妙..很像小林煎餅賣的釣鐘燒的口感...




喵跟少爺忍不住..在車上就吃了起來..
呵呵~~大家看看...那餅...真的很大啦...
住三重,蘆洲的冰友..有空就企買啦~~~
喵喜歡吃...
奶油甜而不膩ya...那A甲厲害啦~~

不過我不愛高麗菜...我覺得傳統蘿蔔絲卡對味啦~
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