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話說最近小喵有老人痴呆後
好好的整理一下偶的 "假司"
上星期去了後火車站補貨...
走了一整條美材行...
發現偶想要滴睫毛膠還真難買呀~~

也因為這樣..
小喵來分享一下囉~
之前有分享過睫毛膠..不過..哈..
文章在此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cutecat/25908944
不好意思啦..人總是會喜新厭舊啦...




鏘鏘鏘鏘.......   

D.U.P長效假睫毛膠
供應商:日本 D-UP株式會社  產地:韓國   容量:5ML 
成分 樹脂54% 水46%

這個滿多日雜介紹它滴 
也因為雜誌曾說它是孫芸芸孫大美人愛用的睫毛膠..
就紅啦~~ 在Y拍上..每個賣家都會註名孫大美人愛用款~
熱賣熱賣啦...
不過小喵是去年不小心買了它,
當時還不知道它這麼有名氣呦~
小喵是買透明款,也有黑膠..
不過我的黑膠還沒用完,所以就沒敗了啦~

這款一定要半乾才會超級好用,
敏感眼睛也很OK喔!
有些膠一上,眼睛就要哭了,
這款我目前沒有人反應會不舒服喔!
膠也很好撕....不難卸,所以喵非常愛它啦~

我逛了六福,嘉賓,七彩,喬大..只有六福有賣啦
去年的買$250,現在已經漲到$270了啦~金害...貴33咧
Y拍上都賣$290-$310喔!
(我之前很推滴OPEAR原本$180都漲到$210了啦~)






二重臉 DIRECC睫毛膠
產地:台灣   容量:8ML 
成分   Latex乳液   Propylene丙稀  Glycol 乙二醇   ..  這是什麼碗糕???真是有夠專用名詞滴啦



這個是便宜大碗的睫毛膠
不過它的味道比較像白膠..
有些人不是很愛  
這種外型的有很多種牌子,
有瓶身沒印字,藍蓋,粉紅蓋都有,BUT~都很臭啦
不過呀,這個是裡面最不臭滴
但是它很黏啦,我會用這瓶加強睫毛前後..
因為前後最容易掉啦~

我之前找了很久是在喬大買到的
買$120..現在不知道漲了沒有啦~(喵查了Y拍是賣$150)
包妝上寫滿了日文,感覺很像日本的吼~
不過它的製造商在台灣啦~哈


好嚕.介紹完這兩款,
有機會大家在用看看囉~~~

最近我又想來個彩妝拍賣會..好好的整理一下我的彩妝品
好多東西喔!希望我不會在老人痴呆下企啦~~
嗯,偶的服裝拍賣...真的是延很久啦...大家請見諒...
我應該要再瘦一點才擠得進去那些S號啦  >,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