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出自sogi手機王)

哇呼~~~
用過日系的手機...就會無法自拔滴愛上它啦~
這是目前最最最.......刺進my  heart滴東東啦~
不過...我想...要好好考慮一下....
考慮很久很久很久...
或是等遠傳跟Sharp合作嗎?! (but~聽說不太可能啦)



為什麼喵會看上這支呢?!
我原本的日系手機.(呵呵..它還是很可愛)
不小心掉到地上,每次要收簡訊時,就會出現日文,會我要不要更新之類滴.
在加上少爺......亂給我的手機"初始化"
手機內所有的電話本跟多媒體都不能用~015_orz-v2
喵只好...去找商家求助囉~(不然我可是用的很開心呢)





去店裡的時候,喵看呀看,店長剛好介紹到這支800 萬畫素旋轉自拍王!
自拍王ya..(在叫偶嗎) oh....800萬素+旋轉+日系美型....(我也在旋轉啦....來唱一首"舞孃"...旋轉,旋轉107_無盡漩渦)
整個就是大大的刺進偶的心啦~~~~

Sharp DoCoMo SH-03A出了三個顏色
都很實在,也都會賣的很好啦~~

這是日本官網.. 我看完之後,會想要唸一下台灣的廠商啦~
http://www.sharp.co.jp/k-tai/index.html




如果我不小心敗的話,請叫我無敵自拍小喵喵!
日本人的設計..真的很精緻ya~~~
話說到它的拍照功能~
很厲害 ~800萬畫數,跟偶的相機一樣ya
還有喔! 
29 mm 廣角攝影、25 連拍、20.4 倍數位變焦、全景、指紋辨識
5 人臉部對焦、微笑快門、逆光修正、防手震、近拍、 ISO 2500 高感光
冰友棉,泥棉說...它是不是一台相機咧~~~
它結合了遠傳目前的t91跟新滴wx-t930滴優點...哈哈哈
只不過~沒有中文介面啦~
很多人都害羞用日系水貨機~
喵滴手機去年8月用到現在,都沒有問題產生~
看店家的說明,如果是台灣大的系統門號,有98%穩定度~(一切都是天意,這麼剛好啦~)
整個就是讓人很心動啦~~
106_親一個

不過我還是熊熊買不下去啦~~108_窮





接下來,介紹一下喵現在這支手機的升級版吧~
其實日本已經不知升到那裡去囉~
這支一樣可愛啦~
而且是kitty喵35週年紀念版呦~
我也好喜歡吼~~~生火生火..
但是一看到是日本才能用就沒火了啦~~催眠




這kitty真的超過cawii滴啦~~~~
看起來超可口的啦~~~呵呵...

不曉得台灣的電信業者可以幫日系迷..
圓圓夢呀~~
大家一起努力祈禱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