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結一直都是女孩棉的寵兒~
也不太會有所謂的流行性問題..

去年蝴蝶結就已經很令人喜歡了  
今年蝴蝶結會讓女孩棉更加瘋狂!!  

3月號的VIVI,有許多麻豆兒,髮飾都有誇張的蝴蝶結..
喵很喜歡咧...
因為喵也是蝴蝶結的愛好者..
人家結婚時,送客造型,絲棋老師也幫人家弄一個蝴蝶結造型..
哈~聽說也很受新娘棉的喜愛呦~~



好懷念自己當新娘的時候呦~
因為那時候自已爆瘦的啦~

那時仁家的腰超細滴啦~




瞧..這是96年的喵..以前有多瘦呀..
好啦~我有在節制了啦~不能再吃火鍋了說..
而且,喵還把新娘用的蝴蝶結弄在自己頭上就這樣出門逛街企了啦~
金的是搖吱吱到不行的喵啦~



前兩天跟小朋友夫妻檔去士林夜市,看到一堆蝴蝶結髮圈,
而且那蝴蝶結都超大的~
其實我很想下手,不過我的髮圈超多的..
有快30支說~...且還是自己用的喔!金誇張呀...
此時少爺OS,妳頭是有那麼多個嗎!!






呵呵~這蝴蝶結真的太大了啦~
不過我好喜歡喔! 正點啦~~~
最近有空去後火車站在來找好貨囉~
希望有挖到寶在分享給大家嚕~




呵呵~蝴蝶結造型真的很甜美..
百看不厭呦~

我也想給荳苗買個帥氣的蝴蝶結啦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