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~~~
這個新成員....很明顯是一支喵啦~~
話說...喵為什麼叫喵...因為我粉喜歡喵喵呀...
所以久而久之..自己就長得像喵啦~
哈哈哈~~~

不過新成員不是養在偶家啦~
偶家少爺跟公婆對小動物都會過敏..
所以喵結婚後就把之前養的喵咪送人了...
唉..到現在想到牠棉我都會偷哭咧.... (臭少爺,還我喵來啦)


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註:牠也不甘心跟我合照

這是我老弟養滴呦~~~  叫荳苗  

我超喜歡這支小荳苗啦~
我有事回宜蘭,剛好弟弟把養沒多久的小荳苗帶肥家啦~
一進家門...我跟少爺就一直在逗牠啦~~

牠4個月大....速男滴呦...
牠是金吉拉跟美國虎斑喵混滴啦~~
哈~牠也是混血兒.....呵呵
很特別的顏色....這顏色是台灣喵喵超多的橘子色呦~






大家看牠的背影...(旁邊那是偶娘啦~~~)就知道牠不大支~~~
偶娘在切水梨....
而小荳苗餓了......牠也有吃水梨呦~






我老弟給牠買了一件FBI的外套...
呵呵...牠超好笑的啦~
牠穿上企之後,就不會走路了呦~~~
都不敢動...

小荳苗很特別...不怕人,愛跟人玩耍
而且只要我老弟不在...牠就會哭哭喔!






這是牠不敢動的時候...超可愛的啦~
我老弟說下次借我帶肥家養一星期...
呵呵...少爺要幫牠拍寫真集啦~~~
我自己也好想養呦~~~
不過不行啦~~~嗚嗚..只好玩別人的過過乾癮啦~~呵呵
過年在幫牠拍寫真....在PO上來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