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參加了MAC的2009彩妝發表會...
我只能說MAC繼芭比系列後,又要騙錢啦~
不過MAC為了維持它的專業度...
居然把HELLO KITTY變成黑色了啦~~~

這次很開心..SHELLY找偶一起去參加這個PARTY~



呀~不過我本來以為沒有要去,所以出門沒有特別打扮..
下午接到電話..偶已經在外面了啦~金害..
到了現場...大家都精心打扮YA....

晚上19:30我到了誠品6樓..
門口一堆攝影大哥...(在照片中的左下角一堆黑影..就速他們啦)


連我們要進場的時候,攝影大哥也一直對著我們狂拍..
心裡OS....我棉又不是明星..這樣醜醜滴進場也拍要拍????? 
我只能說當明星..眼睛很傷喔! 那閃光燈是沒停過說~

一進去...我只能說..好像夜店呦~~
音樂一直是蹦滋蹦滋...
好啦~大家都穿黑麻麻滴..只有我一個人速粉紅色...
說真的還滿明顯的YA...萬黑中一點粉啦~~~(有點怪)




等待到8點多..終於是要開始了.也有些人因為太晚到了,所以沒有位子..
而我們因為早到,所以呀..坐在舞台前旁...呵呵..看的真速清楚YA



說真的..MAC的彩妝大師棉..都粉不得了...
除了妝之外,我也很愛這次麻豆的髮型~



開秀前有放一段MAC國外的MV...
很好看....或許是因為外國人的關係
她棉畫起妝特別好看說~~

這次的發表會不是單純的介紹KITTY版..
還有介紹2009年的妝...
讓喵的大腦受了刺激...我LOVE~
我只能說MAC的...我LOVE~~噓~不要讓少爺知道..我又被MAC騙企了~




現在有兩個大看版~
上面的麻豆妝成KITTY...





說真的..我沒有很多時間研究看KITTY~
因為拍完照就想肥家了...目前來說...我會想買腮紅&蜜粉餅吧~...
跟KITTY的刷具..聽說是SOGO獨賣~
SOGO 2/20獨家上市~
其他點~2/26....

先這樣吧~~2月份的事..再說吧~
讓少爺慢慢淡忘有kitty這件事....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