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沒有分享一些美妝的假司。。。。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等到很沒有耐心呀。。。  
話說到我的義賣。。。喵要準備開始拍美美的照片了        
 
雖然是義賣,還是要認真的準備啦~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呦~       
(我要捨身當麻豆兒啦..不過有些衣服,我沒有穿起來拍照..很有可能就是穿不下....所以這幾天要少吃一些)

這次要介紹滴速隔離霜~   
一一介紹這陣子呷意的隔離霜吧~~      

超美白防護妝前乳



一出場就是貴33的香奈兒....偶買滴是玫瑰色滴啦.  
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皮膚偏黑滴..玫瑰色不合適呦..這樣子皮膚會有點兒死白..    
   
還有太乾的皮膚用粉樸上(會不會太浪費了)會有屑屑.不好推.建議用手上..    
  
這瓶我也會拿來稀釋粉底..有時粉底液太乾.喵也會加進去....  
FU還不錯..因為是玫瑰色所以調出來有粉嫩嫩的效果呦~    


MAYBELLINE淨透白UV隔離霜



吼~這個跟樓上那瓶可是天堂比地獄...那有那麼誇張咧...
這牌子...我也是買玫瑰色呦..  ( 粉紅瓶蓋)       

跟香奈兒比起來...COCO親民很多YA..而且有時間7*4還有85折的時候更速優啦~

如果以經濟效益算起來..這瓶是卡優啦~效果差不多..        
但是香奈兒香粉多粉多!!
媚比琳這牌子有個小缺點,跟香奈兒一樣擦起來會有屑屑喔!!

喵一發現它會有屑屑的時候就從化妝箱拿起來了呦~
不過它上完臉會有滑滑的FU...所以喵很開心的把它用完了啦~呵


RMK隔離霜




這瓶大家都粉認識了..它可是常上雜誌推薦的呦~也是很多彩妝師很喜歡用的呦~  
 
不過這瓶很不方便的設計.每次倒出來都會多粉多啦...
浪費的...因為現在的情勢..我還是省一點好~

它上起來也有滑滑的FU~~~不過有點兒溼...皮膚乾的水水,
或是冬天比較適合~~


MAKE UP FOR EVER forever HD亮晰潤色隔離霜




這瓶Make up for ever HD...這瓶最近在我的私人珍藏內..

因為現在是冬天呀.因為質地比較溼潤呀..所以有脫皮的狀況都可以改善~
喵買的是白色的啦~~~是透明的呦~~~

我現在化妝有偷懶到啦~~上保養後就直接上HD隔離...

在加上粉餅.還懶得上蜜粉啦..哈哈...喵一樣是水噹噹出去啦~~~




CHIC CHOC 晶透防護乳



壓箱寶出來囉~~ (不太像明星商品吼)  
這個是喵化妝箱的常客~已經速N瓶了..最近又要訂2瓶了說~
這瓶有RMK&HD的優點...價格又實惠..
保溼&皮膚會滑滑&防曬&不會有屑屑&價格實在...以上讓喵對它愛不釋手啦~

喵覺得這瓶算是各種肌膚都可以用的呦!又可以讓之後的妝服貼~
所以我個人很推這瓶呦~~



最近喵會努力整理義賣滴東西啦,網誌也會介紹其他的東西...呵呵
在2009年....大家一起努力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